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1:06:5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7烤肉+[9/19~9/23]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這張是中秋烤肉那天的照片^_^

♫9/17中秋節烤肉
今天小貢約我們去烤肉~而且不用錢喔....因為她家要請^^來的人有李泓毅.阿森.楊霖.我.阿B.包子.車鵬.涼.小貢.洪上媛.吳立渝.蟲蟲.高琇芳.張帆~還有包子的三個朋友.在學校集合的時候楊霖一直都沒出現....後來才在風雨操場被我們找到||集合完後我們就去坐公車哩~在公車上玩廣東炒麵真是high啊^_^
到了烤肉的地方後(一個公園)我們就馬上開始烤肉了~不過其實我都沒烤....也沒吃到什麼~因為都在玩^^||看沒什麼酒量的阿森一直灌啤酒~真是令人擔心啊^^我們吃一段時間後就去後面玩[殺手]了.這一玩真是玩超久的~我也不知道死了幾百次=.=||殺手玩到很晚的時候我們就玩[國王遊戲]....第一場我就被抽到要和阿森擁抱十秒~抱完我只有一個感想:[I feel so gay now ~].不過後來吳立渝和楊霖灌一整杯啤酒還有吳立渝(好衰啊~還是妳)和蟲蟲的伏地挺身也蠻爆笑的^_^
後來我們拍幾張照片就離開了~到捷運站時我和車鵬&包子還來一段[送車]....真是超搞笑的^0^今天來烤肉真是超high的~希望明年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烤肉!

♫9/19(星期一)
防彈演習真是有夠煩的.美術課我們幾個男生把發下來的粉彩紙裁成長方形開始打牌~真是瘋狂的行為^^國文老師出的作文題目[秋]真是難寫啊~我沒看過那麼機車的題目^^||
♫9/20(星期二)
撐過早上連續兩節數學課而沒睡著~還蠻有成就感的說^_^
♫9/21(星期三)
生物課睡覺被小樂樂抓到真是丟臉啊^^||家政老師給我們看[生活智慧王]~只見兩個快七十歲(這是誇飾法)的老女人在耍三八....放學和阿森.楊霖.包子.卡特.重光.車鵬去麟光買熱音社的吉他~買完就去吃咖哩飯....因為沒肉了所以老闆就賣半價~楊霖還吃了兩碗呢....不過看起來好像在吃大便^^||坐捷運回去時~因為木柵線的車廂是分開的....而且有透明玻璃可以看到隔壁的車廂~所以我們就突發奇想地開始玩[比手畫腳猜成語]的遊戲....首先我跟楊霖一組要猜其他人比的動作....不過一直都看不懂~後來才知道答案是[明倫熱音萬歲].車鵬和卡特比的[酒後行兇]還蠻像的~只是沒人猜中.從沒想過坐捷運也可以這麼好玩^0^
♫9/22(星期四)
游泳課彭裕奎被張平&穆明楷推下水~結果他們被老師罰要做伏地挺身好幾下^^||放學和阿森去士林買唱片(還碰到涼&小米)~然後我就去百齡高中上電腦課了.不過其實上課的時候我都在上網^_^
♫9/23(星期五)
因為第一節歷史課睡一整節所以整天精神都很好^_^下課時旁邊的寶妮還跟我說:[你已經睡一整節了~]哈哈....其實歷史課我高一已經睡一年了^^||放學和陳柏文回奎山看老師(因為大家約好今天要一起回去)....不過沒看到幾個~可能時間有點晚所以老師們都已經下班了吧.離開奎山後我們就去[茉莉漢堡]聚餐~吃完飯就回家哩.雖然沒見到很多老師~不過看到很多久未見面的舊同學&朋友~真是愉快的一天^_^

這星期一直流鼻水....而且還會拖累眼睛害眼淚一直掉~感冒真是麻煩啊.還有~星期四去買了邦喬飛的新專輯....真是超讚的!

台長: 靈芝王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