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0:50: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找我;我找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猶豫、我的體貼

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朋友問我「是誰的問題?」

我是怎麼回答的?我忘了!

朋友說的話像刀子一樣向我襲捲而來

「妳難道不覺得自己做錯了嗎?「對方說不定已經忍耐很久了,只是現在一次爆發開來!」

可是我卻覺得是因為曾經跟朋友吵過大架,或許她心裡還是對我有所不滿吧?

我心裡的不明白與傷心是因為.....

老闆們的抬舉讓我陷入了裡外不是人的地步

而知己同事的眼紅,讓友誼一瞬間的崩落

想離開這座城市,逃離喧鬧,逃離流言

每天面對面,每天諜對諜,每天的不信任,每天的忐忑不安......

妳心情好就理我多跟我說句話

心情不好一開口就是酸言酸語的

流在心裡

沒人會心疼

只有自己舔舐著傷口

台長: 粉紅背包客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孤獨卻適時的寂寞 |
此分類上一篇:冷漠是我最軟弱的防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