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5:22: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 禮拜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她們全家出發去溪頭過年了

差不多也睡到中午吧 中午起來就去後面菜園拔草= =

不過我覺得很舒服 陰陰的天氣 很舒服 不過也由於機場這邊連日來的大霧

造成很多飛機都不能正常起降阿 新聞一直報= =

拔草的時候 我那白痴哥踩到了螞蟻窩 被紅火蟻咬了很多包 = =

後來吃過飯之後 就開始閒晃吧 過沒一下子媽就下班了

今天是俗稱的小年夜 所以三姑姑一家來我們家吃飯

趁老媽和老爸在忙的時候 跑去街上買了壘球跟大富翁 算是為去埔里做準備吧= =

表哥的小女兒叫做ㄋㄨㄛˇㄋㄨㄛˊ 今年兩歲 好可愛 呵呵

很聰明很可愛很得人疼的小女孩呢 唉 可惜她不認識我 不常看到我 自然不太熟

吃完飯隨便哈拉一下就過了 就跟我哥和我弟一起玩撲克牌(我想打麻將阿~~~XD)

贏了兩三百 不過我也不太想跟他們拿錢 >"< 玩到了一點多吧

後來一結束 我就睡著了 ...= ="

晚上通了幾次電話 哈哈 她有帶Notebook去 可惜不能上網

告訴我一下她今天玩了些啥 她好像頗無聊呢 呵呵 不過 多陪陪家人沒啥不好

大學生很少陪在父母身邊阿 住家裡除外= ="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