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4:47: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的夏天:寫真驚豔插曲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著泡完泉後滿滿的幸福感,我們來到了美瑛。美瑛是一個很美的城市,整齊的街道、歐式風格的房屋,每一幢房屋建築都不一樣,但卻不見凌亂,反而更凸顯其特色。屋前或種薰衣草、或種不知名的黃花、紅花,非常的賞心悅目。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車站附近的四季情報館看前田真三的攝影作品。當天播放的是前田大師的「秋」,作品以投影片方式呈現,而觀眾則戴上館內特別準備的立體眼鏡。觀眾並不多,我因此選了中間的座位。隨著作品開始播放,我的心情也跟著照片的轉換起伏不已。一幕幕栩栩如生的照片活現眼前,直像是這優美的景色真實的在我面前。北海道原本就是著名的觀光區,前田大師用四十年的時間捕捉北海道的季節之美。在他的掌鏡下,螢幕上的景色更有若人間仙境,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感動,第一次,我觀賞攝影作品有想流淚的衝動,我真是太震撼了。

回到美馬牛,我們又參觀了菊地晴夫寫真館,而熊老大的父親還帶我們到美馬牛小學校一遊!車上的每個人都相當驚喜且感動,老爺爺是這樣一位慈藹的好人啊!於是我們爭相和他在小學校前留影,老爺爺拍起照來架勢十足,有日本男性的威武感覺,卻也不失其親切。總之,我們這群女孩可樂歪了。

回到熊老大家後,我們在持續興奮感的支持下,又拍了不少照片。熊老大家的視野非常好,可以望見優美的景致。住在這地方的人們,真的好幸福哪!我相信,在這麼寧適的環境下成長的孩子,一定能夠擁有純善樂觀的性格的。

△我喜歡蕭亞軒的“窗外的天氣”。

台長: 靜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