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4:42: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多月來我像個追星族般參加了好幾場演唱會,有陳昇的@LIVE演唱會、MTV的夏日高峰會、以及最近一次蕭亞軒的演唱會。

我極喜歡現場HIGH到高點的氣氛,尤其歌手賣力在舞台上獻歌獻舞的當兒,看見台下觀眾全神貫注的對著心愛的歌手搖旗吶喊、大聲唱和,如此純真又直接的表達,這時候,不管是室內超強的冷氣、或是室外滂沱的大雨,都澆不熄我一顆火熱感動的心了;而這樣美妙的滋味也是無論怎麼看電視轉播都感受不到的。現場五光十色的燈光、振奮人心的音樂,總讓我的心裡開出一朵朵興奮的花,覺得這世界是非常溫馨有情的。縱然已不再是「正青春」年紀,每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我還是會完全拋卻年齡的束縛,非常帶勁兒的跟著身旁的青少年一起瘋狂,那是很放鬆的一種感受。

演唱會搭起我和年輕感覺的橋樑。這樣認真叫著跳著的演唱會,是我所喜愛的。

你也準備好要赴一場演唱會的約了嗎?!

◇我喜歡楊乃文的“靜止”。

台長: 靜靜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