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01:52:3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2010.1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當天早起吃早餐真的是件振奮人心的事

沒來由地覺得今天一定會很美好

的確

非常美好

下午兩點去東區某公司面試PT

對公司和裡面的人印象都非常好

對方希望我晚上七點參加職前教育

中間的空檔回西門陪朋友買禮物

她跟她的小男朋友玩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

想要收到的禮物也先講好了

我也就很開心的去幫他試穿

開心地買完禮物後就趕回東區公司

七點 我坐在公司裡

七點半 我和另一個PT繼續看資料   

七點五十    公司的人陸續就座

八點    拿到資料開始開會了......

......

......

......

九點半    會議結束(中間有一個小時是在修改那未完成的資料)

騎車回淡水

洗澡

陪爸媽看電視

開電腦回文

阿!!!

十二點過了 已經23號了

但我還沒吹到蠟燭= =

曾經有一個說法是這樣的......

生日當天吹蠟燭是有魔力的    至少它會帶給你好運

......

怎麼辦

......

算了

......

......

......

12.23晚上十點

洗澡

赫然發現早上以為被一群蚊子圍攻所以脖子紅紅的

好像是 皮 膚 過 敏 ...

不是這樣的吧   賣鬧喔!!

發現兩邊手腕開始紅腫    平日的青筋都消失了

不管爹娘說洗好澡不要再出門了

我決定要在十二出門碰運氣找藥房

買了一盒成藥    吃了一顆去睡覺

因為明天要六點起床去打工

......

......

......

12.24凌晨三點

這兩個半小時根本沒睡好

終於因為全身又熱又癢    決定起床看看過敏的情況

走到廁所 抬頭看鏡子

......!!!

我!!???

這是我!!???

鏡子裡的人像是被揍了一頓

臉已經腫到眼睛都快打不開了

脖子也紅腫 看不到鎖骨了  >"<  平常不用擠就可以裝水的性感象徵去哪了!!???

......

敲爹娘的房門

我:爹娘,我覺得我腫的都不像我了!!!

娘:(走出房間看了我ㄧ眼)不會啊!你想太多了啦,跟平常一樣阿(語氣平淡)

我:娘阿~你什麼時候看過我長成這樣阿!! 你真的有仔細看我嗎?(語氣哽咽)

爹:(看了我的手腕)不對喔~手都腫的比我還粗了耶!!

......

娘親本來還打算要用民俗療法

就飄去廚房要熱米酒給我擦

爹爹說了我的手腕都比他粗了

娘親才回過神來    回房換衣服    叫我騎車載她 讓她陪我去掛急診

在醫院掛號的時候 燈火通明

娘親認真地看著我 說:那ㄟ架你境阿!!! 經尬龜ㄟ郎巄大機後ㄟ!!!

......

娘阿~你現在才發現嗎!!???

 

 

(待續)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

生日當天一定要吹蠟燭喔!!

祝    年年有蠟燭    歲歲有蛋糕

台長: 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