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2:21: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著酒 看著電視 心情越來越差
南亞海嘯一週年了 我也跟著沉重
頭有點暈 我也流著淚

不知幾次的輕生念頭 跑到頂樓 或呆望著後山
一次次 總會想到我的家人及好友 
我的人生還沒有好成績 我還不能驕傲的告訴家人我有什麼成就
還不能給家人過舒服一點的日子
好多事沒做 還沒能力幫助流浪動物 還沒環遊世界 還沒嫁  還沒被自己小孩氣昏
有太多的理由使我並沒有真的這麼做

我覺得心痛 好心疼每一個傷心的人 我現在頭腦很空白 其實也很亂
生活一直太不平靜  工作 家人 感情 朋友 不斷的出現問題 輪流著

這樣的傷害 影響不是能輕易想像的
所有的連鎖反應 一波波直衝而來 更可能會造成極大的改變
措手不及

真正痛苦的人是活著的人
這是非常麻煩又複雜且無從解釋的
當人真的很辛苦
選擇了逃離痛苦 最痛苦的人卻是活著的人

我告訴自己不該再有這種念頭
我也告訴Stacey不該 你比我敏感 衝動許多
所有人都不該

這將是當人最痛苦的一部份
你無從選擇 你只能本份的盡力的走完上帝安排的人生
人生已經太痛苦 太多考驗
不能再增加更多痛苦給其他人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
因為我頭好暈喔 手也在發抖 幹

希望世界和平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上帝最近應該很忙  請有空檔也聽聽我講話

台長: 珊姑娘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