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7:20: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狂想曲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驚覺時間的飛逝,總是在接近結束的那一刻,然後開始懷念,開始感到遺憾!

本來想要好好的寫一篇文章當作紀念自己在這邊工作的這一段時日,忽然覺得寫的愈多,就愈不想寫,就愈想要把每一個字給刪除,我的心中滿滿的哀傷我發現我無法好好的表達出來!雖然是暫時分發到其他的分店,但是「天母店」畢竟也十幾年了而我雖然只參與了其中的八個月,但是天母店的許多事蹟我從同事的口中聽說許多彷彿我跟這家店很熟悉!

寫不出來就不想勉強寫了,希望大家過了今天可以安好,希望重新開幕的時候我還會在!

台長: 靜水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