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6:48: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件無敵帥氣的DK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那次你好心因為我感冒而開著你的新車載我去你家讓你照顧我之後,也是因為那次所以你也感染了跟我一樣的病毒而開始嚴重感冒,好了卻留下咳嗽之後,我在半夜帶著碰運氣的心情打電話給你!打電話給你是我頗常做的一件事情,接不接電話卻得看我的運氣好不好!你睡著時是聽不到電話聲的,你在上班時是無法接聽電話的,運氣好的我剛好碰到你在家裡值班等著某些突發事件而急診室急電給你,所以你必須清醒的時候!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了三個多小時!

仗著同樣是網內互打我一點也不擔心我的電話費暴增,與你聊天是有趣的,畢竟你一個真的很關心我的朋友,仔細算算我們認識也快四五年。聽你說著你的新戀情我開始幫你分析雙子座的個性,碰巧不巧我身邊的雙子座在談感情時都不是誠實的,聽的你是心裡七上八下,我笑著安慰你說不是每個雙子座都像我說的這樣,你不要被我的朋友嚇到!

很久沒有在半夜跟人說電話說這麼久,對於不善言語的你更是難得,好在我們都很開心,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想著要送你一件禮物,但是總是沒去買,一來太貴的我買不起尤其知道你喜愛名牌,雖然你一直強調近來的你已經改變很多,不如以前的作風,二來太便宜的東西我又看不上眼,總覺得太普通的東西送不出去!你認真的說只要我過的好一點就是給你最好的禮物,我笑著說你這樣說跟我媽沒兩樣,只是每當我穿上那件你所謂的無敵帥氣男女通殺的DKNY,心裡除了開心,總是會記得你對我的好。或許當我早就下定決心要跟你當一輩子的朋友,不允許自己在未來因為忙碌或者生活的改變而慢慢的疏遠不聯絡的習以為常,我得抬頭挺胸的接受你這樣的好意,並認真的努力的去回饋你!

我會努力認真的以自己的能力來回報你,希望你也可以抬頭挺胸一點客套也沒的接受!

台長: 靜水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