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0:21: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路上,人來人往,場景很熱鬧,心卻沒有一點溫度。
不是我太過冷漠,也不是故意耍酷,那~只是保護色罷了。
讓自己的心隨時保持在比恆溫更低一點,有心跳,沒感覺。
孤單,不應該只是對單身者的形容詞,有時候,兩個人的孤單更令人難受;
把一切的孤寂視為理所當然,也能自得其樂。

忙忙碌碌的生活,不為什麼,只要把時間填的滿滿的,腦袋也就相對清楚許多。
事情永遠做不完,讓人無暇顧及其他~其他凡俗的鎖事~
以前,常常嚷嚷要到一個清靜地,過自己的生活,想要與世無爭。
但,卻被狠很點破~
原來,我只是隨口說說,身為凡夫俗子的自己,總是有慾望的。
難道要我不買東西嗎?算了吧!
於是乎,我選擇在紅塵落腳,看淡俗事,無關感情,
有些事,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
沒勇氣的人,除了傷痕累累,還能做什麼?
看淡每一段人際關係,我不遊戲人間,我選擇隱形。

現在才發現,原來,最佳的保護色,是透明的。

台長: 易希417號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