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0:16: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的臉上有星星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這裡三年後我已經習慣了,就在我逐漸明白這世界少了我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的時候,他發現了我,對我這個只見過一次的人展開了微笑。只是這樣我就已經非常溫暖,因此我也想帶給他溫暖,我希望做的就是一個像暖瓶一樣的女人。來到這個城市三年後,我心裡已經很清楚。童話故事也好,夢想也好,那些都只存在於遙遠的另一個世界,而我依然和原來一樣生活在小小的現實中。今後我也會繼續生活在這個小小的現實中。」
            --------松井雪子

慢慢的,我走回我的世界。
哭泣,不是不甘心,畢竟這種事也要你情我願。
我把你的電話刪掉了,其實我很想換新電話號碼,斷絕一切聯絡的方式,
我想,這樣走,會乾淨些。
你大概認為:『活該!誰叫你之前都不理我。』
對阿~是自找的。不過,我不後悔。
自己並沒有那麼喜歡你,總不能因為寂寞而交往吧!
那不公平,而且傷人,我想,我們還能當朋友的。
再給我一段時間,讓我慢慢忘記你對我的好,
相信,再見面,我的微笑,會向著你的,朋友。

台長: 易希417號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