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20:23:55| 人氣118| 回應0 | 下一篇

我很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場感情的洗禮與沉澱

連帶的對於自己的想法和角度都有著莫大的改變

愛情該是什麼樣子???

我們都希望遇上對的人

但好像總是跌跌撞撞心存猜疑  

愛很簡單

愛也很困難

只是我還是沒有真正的學到精髓所在

雖然這些過程有些難堪

我覺得失望和委屈

現在我可以很坦然的看待過去

曾經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有相信和愛人的能力

如今

我慶幸自己還保有這樣的能力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還有現在的生活方式

而我還依然是那個為愛而勇敢的女孩



我很好

尤其在經歷過重生和蛻變之後

我不在懷疑自己是否真的不夠好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

該怎麼欣賞全憑各人角度

我告訴自己

微笑的往下走下去吧~

往後的路還有很多新鮮有趣的在等著我............



台長: 班鳩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時間的記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