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6:14:40| 人氣5,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桐花私房料理....民生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私房料理是1家客家料理店,和新家園客家川菜小館算是關係企業,

只不過桐花私房料理在用餐環境和餐點方面,較為精緻.

前幾天,和家人一起去民生店用餐.

點了客家鹽焗雞,芋頭米食盅,,燜筍滷大腸,鹹蛋苦瓜,福菜豆腐釀...等

都是店裡的招牌料理居多,因為有的餐點在份量上都不少,

所以用餐人數最好,人多一點才好,餐後雖然有附甜點,

我們還是點了1份法式舒芙蕾,在餐點方面我覺得還ok,

但家人吃的卻是不滿意,無論是口味還是價格方面.



舒芙蕾還ok,只可惜缺一角,賣相差一點,

我覺得到桐花用餐,在人數最好多一點,菜色的選擇可以多一點,

在價格上1個人用餐分擔下來也不會覺得貴,

那天結帳後我也遇到1對情侶去用餐,

我真想留下來,看他們點了..餐點.



桐花私房料理....民生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7號1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宜
人氣(5,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中式餐館 |
此分類下一篇:花菜干..舜子同安店and建中黑糖冰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小館...台北縣永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