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16:29:36| 人氣4,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 Marunouchi...東京丸の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年底台北開了第1家米其林餐廳,這家店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
在日本的分店除有餐廳部門,也有蛋糕,麵包門市提供外帶.

而日本的分店在去年也在東京丸の内 開了1家有提供麵包,三明治類的簡餐,蛋糕,飲料的自助式咖啡店,咖啡,茶類飲料的定價和日本的星巴克差不多.麵包,蛋糕的定價也是和一般中價位的麵包,蛋糕店差不多,不算是很高價位.

因為Marunouchi BRICK SQUARE是新大樓,裡面有三菱1號美術館,花園造景也相當不錯,

而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 Marunouchi也位於其中的1角,座位當然是不多,

但顧客不會久坐,幸運的我,一進去剛好就有座位,買了1塊蛋糕和1杯咖啡 ,享受1份下午茶,這裡大概是我在de  Joël Robuchon 的店裡,消費金額最少的1次,

不過我覺得東西不錯吃,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也發現有顧客騎腳踏車去買麵包或是喝咖啡.我覺得這樣多自在.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 Marunouchi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6-1 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1F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Marunouchi BRICK SQUARE)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宜
人氣(4,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本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PAUL.....東京 品川店
此分類上一篇:HARBS(水果千層蛋糕)....東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