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1:16: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質問我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跟他說你去考導遊領隊的事阿!」
「是沒有ㄟ」
「我以為你跟她說了。」
「她生氣了唷」「恩,她很生氣。」
「算了,那我也沒辦法了。」
「你怎麼要說沒辦法了,.. ….」
「難道我每件事都要跟她報備唷!我需要我私人空間阿!」
………………………
「她幹嘛生氣阿..沒說..我忘了..可以嗎?」怒怒怒
「不想說就是不想說,哪有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想說,你覺得我們不是朋友嗎?」…
聽到這句更怒了,這句話我可從來沒想過,你們自己想的吧!一直都是朋友阿!我只能說我的世界只有室友以及工作,人家约我泡茶,我還天真的跟人家說:我可以帶我室友去嗎?

幹嘛,質問我唷!我最討厭人家質問我的,就當我做錯好了,反正你生氣了,就代表我做錯了,去爭論只是尋找一些解釋的藉口,我懶的想,懶的解釋。是的,是想聽解釋嗎?可是我不想講ㄟ。找不到為什麼理由,我怎知道我要說什麼。

「算啦!那你幹嘛哭阿!」哭不是因為難過,我不愛人爭吵,眼淚只要再跟人家爭吵時就會溢出,正在做一件令我很難過的事,不愛爭吵,吵架很累,所以都不喜歡。吵架,我吵不贏,連理由我都說不出,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要追究理由。

煩阿!為什麼這些人都這麼煩阿!輕鬆自在不好了嗎?問什麼為什麼?現在不想說,以後再說不行唷!朋友不該是輕輕鬆鬆的嗎?有空閒時吃個飯聊個天,說說近況,拜託,不要逼問我好不好?很累ㄟ

台長: 于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