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2:36: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幹""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每次講什麼    都好像你一定對我一定錯一樣


馬ㄉ  你我老母又怎樣   什麼事就一定你對喔?! 


幹!機掰勒   。。    我們年輕人ㄉ事你懂屁???


不要每次都說什麼搞怪蝦小ㄉ   什麼叫做搞怪??


沒ㄑ殺人放火就不錯ㄌ   幹    你叫蝦小


褲子穿低又怎樣?   不然要穿高腰褲喔??


不是我要追流行   問題是就習慣穿低腰ㄌ咩!~   


看不慣就不要看ㄚ     念殺小


馬ㄉ   拿幾百年代以前ㄉ褲子叫我適穿


靠! 配合你穿  穿ㄉ下又怎樣   代表我一定要穿喔?

 
俗ㄅ一ㄚˋㄅ一ㄚˋㄉ褲子      超高腰!!


你以為我要跳國際標準舞喔?   幹~!


不要拿你那ㄍ八股年代來定義我    跟你講超過不用10句話我就快瘋ㄌ


說什麼我穿高腰褲很好看   靠   俗斃ㄌ


還說我浪費錢    有那麼好看ㄉ褲子不穿   還要買新ㄉ


什麼在買還不是一樣    你是眼睛有問題ㄏ一ㄡˋ


哪隻眼睛看到有一樣ㄌ    幹!!   叫我撿別人ㄉ褲子


睏ㄇㄡ睏賣作夢    機掰勒     


ㄏㄡ看哩ㄚ嬤辣      竟然叫我穿高腰褲


北濫    幹!!!!!!!!!!!!!!!


我就算每天穿同一條褲子      也不可能ㄑ穿你那所謂好看ㄉ"褲子"


不要買就不要買ㄚ    機掰   08又不是真ㄉ沒褲子ㄌ


也剩沒多久就要畢業ㄌ     幹    自己打工自己買


拿你幾ㄍ臭錢       還要看你臉色


幹!!       08不用那麼委屈辣!!


囂張殺小!!   幹哩娘勒











                              


  




 



台長: ◎不想多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