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00:41:49|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2/6  潘瑋柏演唱會  在小巨蛋

第一次看演唱會

第一次當演唱會的工讀生

謝謝 小龜是吧?!(好好笑的外號,因我不想打本名)

給我那ㄇ好的機會

真期待下一場的演唱會唷!!!

 

那天八點半下班 結果剛好有人一直拜託我們看潘瑋柏演唱會

因為他有多的票 而且是別人給她們的愛心 不想那ㄇ浪費

所以我和姐就有福了   哈哈哈 爽

本來還很失望的想說當工作人員 還在一樓撕票的地方看不到

結果還是讓我們有這ㄍ機會了

 

希望下場不要是撕票的 我想當代位的

這樣就看的到全程轉播    哈哈哈哈哈

 

現場的演唱會就是不一樣  音效 臨場感 舞台的魅力

挖屋~~~ 會上癮

而且潘瑋柏好多好多的朋友 都是嗨咖

 

可惜沒把這場看完

趕著搭捷運了

雖然賺一點錢   但是感覺就很滿足^^

 


剛打完那天的現在還意猶未盡 真愉快

今天愉快的是

我網購的運動褲到了 而且一模一樣^^

中午看了海派甜心6  下一站幸福10  燦爛的遺產21  真爽

下午吃了正大對面的 牛肉泡菜吵河粉+蛤仔湯 +一點小腸 真的很好吃 ^皿^滿足

晚上超忙 記缺礦回家 怎麼那ㄇ多人缺礦臘!!!!!

晚上洗澡時就超級無敵不爽

這屆的學妹是怎麼了?!!!

尤其住在隔壁的 三個姊妹花 他馬的有夠機歪

不是很吵就是愛站位子

以為宿舍就只有她們三個人住喔?!!

全部都給她們用就好了阿

還那ㄇ利害 想了把門簾拉起來就以為有人在洗澡不會有人進去了阿

真夠高招

我新生剛近來時也沒人敢這樣做

真的有夠囂張

門也不隨手關  一直蹦蹦蹦的 那ㄇ沒道德阿

講話也是超級阿婆

你們是在洗澡還是買菜阿?!!

笑那是什ㄇ鬼聲音...

 

吼吼吼...真的是氣死我了ˋˊ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