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52:4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 複雜的思緒

一堆煩人的事情
但 有誰明瞭我的思考方式?

你們煩你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但我呢?
妳們有替我想過嗎?


我知道我會心情不好
我也知道我生氣不能沉迷
也不能消沉 如果問為什麼?

我不講你們因該知道原因
我不知道會不會倒下

我也是人欸 我也有情緒起伏
但我起伏能大嗎?
經過上次那件事情之後
我還能這樣的來發脾氣嗎?


我知道誰真的在關心我
我也知道誰叫做損友
我也更明白某些人的疼愛

我改 ..

但是我改的好累 ..
我不能這樣繼續
但我也一時無法控制

我很累我很累
我試著改變我自己
但我還要擔心著你們

擔心你們這群白癡
不管你們生氣 難過 傷心 快樂
妳們的情緒 通通都由我來接手

快樂 我們一起分享
傷心 我陪你談心
難過 我想辦法哄你們
生氣 我讓你們消氣

但我最近好無力 ..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怎個很無奈

這件事情 讓我不想再給妳們意見了

畢竟給了你意見 你也不會聽啊?

不是嗎? 可笑的我 ㄆㄆ


End~

台長: 〝×小佑=☆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畜生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