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23:34: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過生日的習慣…

聽起來好像很怪…

但是我真的碰過很多人說:「我不過生日的」…

我不知道這些人的童年算不算完整…

那可能是一些淒涼又可悲的故事了…

不過那不是主題,今天不去探討它…

所以說,既使我的身邊充滿了這麼多淒涼可悲的故事…

我依然是每年過我的生日…

而且是大肆慶祝!

我想這可能跟我是獨生子有關係吧…

想想我的爹娘如果沒有幫我過生日的習慣…

那他們可能無法享受人生一大樂事-幫孩子過生日…

小時候過生日總是老爹負責買我的禮物…

老娘負責帶我出去大玩一頓和大吃一頓…

長大了一點後,我開始會帶著我的朋友一起來慶祝…

也就是帶著他們一塊兒跟我們家出去吃飯…

再大了點,爹娘已經沒了那個力氣,而自己和朋友們也不算小孩子了…

所幸就自個兒和幾個好友一起去吃一頓慶祝慶祝…

吃完後就找間生日打免錢的彈子房混他兩三個小時…

想想這樣過生日的方法也過了兩三年了…

其實對我來說,能夠在我的慶生宴上見到所有我想見的人…

就算是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了…

而照理來說,生日禮物應該都是讓人感到喜悅和快樂的…

但是我永遠也無法忘記妳在我十八歲時送我的生日禮物…

它給我的傷害是那麼的大,令我那麼的心碎…

以致於我後來幾近失去理智的做了一些無理取鬧的事…

我曾經想過要報復…

無理取鬧的天蠍座心態…

尚幸我保有一絲理智…

後來我在朋友和兄妹兩者之間找到了一個Balance……

我終於能夠敞開心胸的跟你相處……

最後,在你生日結束前的倒數十五分鐘…

再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ihj

台長: maste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