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3:56:15| 人氣3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os—
這陣子,日子過的就像我在網路上給自己的暱稱「chaos」。
這既是形容我的處境, 更是貼切描述我的精神狀態.....

幾天前終於將稿子丟出去,加班校完稿後,終於,我是這麼告訴家人朋友,「可以稍微喘口氣了」。他們全都「面露懷疑之色」,真是非常之有默契。由此可見我之前的reputation有多差。

沒錯,在雜誌社工作的宿命,便是週而復始的賣命,直到把自己掏空,再狠狠的讓自己完全沉澱下來,就像武俠小說中,重傷後需要閉關療養。

許多人說這是份「搬弄是非」、「會短命的工作」,所以我寶貝小妹到英國讀書時,遇到一干受不了荼毒,丟下工作讀書去的採編。

說了那麼多好像很不符合人性的汙點,那我為什麼還死守在這個崗位上?
沒辦法,人總是有自虐的時候。
有時候,夢想好像需要經過一些披荊斬棘、一些崎嶇難行、一些否極泰來,好像比較來的值得珍惜。

這,不就是一種自虐的過程?

-----------------------------------------------------------

這趟旅程及書寫,我還來不及記下一些稿子外的個人感受,日後吧,我會逼自己想起一些感動的…………

台長: chaos
人氣(3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