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15:14:33| 人氣1,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二日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休一天意外湊到三天的連假,同事相約去台南走走踏踏青:)

雖然可愛的琳不能前來,但我們都會在內心默默為她祈禱哩

 

 

基本上我們都在台南市走走看看

第一天去了安平古堡,也買了一些伴手禮

不過可能因為我那個提前來的關係

所以我整個心情都很詭異,就整個沒feel -.-

結果我的伴手禮只買了100多元而已(爆)

 

安平樹屋整個很可愛哈

 

還有還有就是花園夜市囉!

超多東西可以吃的

而且怎麼吃都踩不到地雷哈哈哈

茴香奶茶真是太棒了

新竹應該也喝得到

搞不好竹東就可以喝了

異國味大好!

 

 

文學館的咖啡超勁的

跟習慣喝清淡味的我整個對比耶

 

其實本來可以順路去看虎的

不過總覺得還不是時候吧XD

台長: Igi
人氣(1,8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開誠布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