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30 22:27:47| 人氣2,050| 回應0 | 上一篇

每天來點負能量:失落的壞話經典,負負得正的人生奧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是租來看的,貓咪機車的臉看久了有點不舒服,可是又有點可愛唉。
前段覺得前衛,可能身邊沒有太多年紀輕的朋友,所以很多看法對我來說是新鮮又陌生;
中段,我看到哭啊靠邀,尤其是某一部份真的是戳到以前曾經的煩惱。
以前真的會覺得自己沒畫圖的天分,所以真的畫得很賣力,結果某天老弟好奇也畫了一下......
不喇叭,他的一分鐘就把我的十年幹掉了 ! 當下我應該要忌妒才對,可是其實只覺得 "這就是現實差距" ,
然後,覺得想哭。(學生時期的心情)
現在在社會滾太久,老實說已經不太會去思考太多,有下一餐飯錢就該偷笑,有時間畫圖就真的幸福到靠杯,至於有沒有能力 ? 管它哩,畫得開心就好 !
這本書是租來看的,貓咪機車的臉看久了有點不舒服,可是又有點可愛唉。

前段覺得前衛,可能身邊沒有太多年紀輕的朋友,所以很多看法對我來說是新鮮又陌生;
中段,我看到哭啊靠邀,尤其是某一部份真的是戳到以前曾經的煩惱。

以前真的會覺得自己沒畫圖的天分,所以真的畫得很賣力,結果某天老弟好奇也畫了一下......不喇叭,他的一分鐘就把我的十年幹掉了 ! 當下我應該要忌妒才對,可是其實只覺得 "這就是現實差距" ,然後,覺得想哭。(學生時期的心情)
現在在社會滾太久,老實說已經不太會去思考太多,有下一餐飯錢就該偷笑,有時間畫圖就真的幸福到靠杯,至於有沒有能力 ? 管它哩,畫得開心就好 !

台長: Igi
人氣(2,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書櫃 |
此分類上一篇:派特的幸福劇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