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0:43:55| 人氣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朵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小綠、阿佩去逛街。到一家Food Outlet撿便宜。→真的好便宜啊,小綠和阿佩在店裡大聲說話討論要買的東西,很像歐巴桑,害我覺得好尷尬,默默的和他們保持距離,假裝不認識他們。
逛完outlet後我們去飲茶,聊聊天。

小綠說我耳朵硬,看起來很柔弱,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確實是如此,啾嘰也說過類似的話。山米也是。

有時候我聽不懂阿佩的話,他就問我是不是明朝人?
他說這話時,突然讓我想到高中時期的自己,高中好像常常聽到別人對我說這句話耶。
那時候怎麼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現在聽起來,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怪人。雖然和同事朋友不見得時時刻刻有話聊,但也不會為了加入別人的話題刻意的說什麼,附和別人的話題。這樣在人際關係上好像不太好。可是我不懂,難道不能只是工作或是工作中發現有趣的事時再說說話就好了嗎?為什麼要刻意的說這麼多的話?

其實我對自己答不上的話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那就像是頻率剛好沒對上罷了。我有時會靜靜的聽著,有時則是默默的神遊去了很遠的地方。

不可否認的,有時候連大人開會說話我也會神遊放空到很遠的地方。→這種情況應該很多人都會吧。

我是耳朵挺硬的,但我認為我耳朵硬絕對是問心無愧,才敢耳朵硬。→不然應該會被殺。

我不喜歡控制別人,當然也不喜歡被控制。→但若是不熟悉的事情我就完全是順從的狀態。

A男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
我也想談啊。可是沒有心跳的感覺。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會有控制慾,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也不喜歡吃醋、妒忌,因為這也是一種束縛。
若我的情人他不是一個專情的人,我會立刻和他分手,因為我不想日後還要擔心他會愛上別人,為了他的花名搞得自己整天七上八下的。

戀愛、家庭、情感本身就是一種牽絆。
人活在這世界上的牽絆已經很多,為了吃不飽煩惱、為了身材煩惱、為了沒有房子煩惱、為了家人煩惱。我不想再為自己徒增這麼多的煩惱。

我總是在暗戀階段就發現也許我喜歡的人不是那麼專情的人。→為什麼每次都是不專情的人呢?眼光也太不準了吧。

於是在陷入愛情之前,我就逃跑了。

這就是二十五歲依舊單身的悲哀……。
唉~~

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未來會遇到令我心跳不已的對象,我還是對愛情充滿了憧憬。



因為我耳朵硬。

台長: 是羊
人氣(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子的天馬行空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用機器寫字

Sunshine
哈 我也被說我是不是火星上的人 快點滾回去
不過我說得話 妳都聽得懂耶
那時候還幫我翻譯

現在能幫我翻譯的 只有 我尼尼、妳吧~~
哈~~


單身的人想要有戀情
有些有另一半的人 可能卻又倦怠
想要飛~~

這個叫人吧~~ 哈~~
2009-08-03 21:55:28
版主回應
我要好桃花,不要爛桃花。
爛桃花讓我不知道該躲到哪裡去。

我好想哭喔。

我還沒瘦耶,為什麼有這麼多爛桃花。
是要瘦了才會有好桃花嗎?
2009-08-04 18:04:06
Sun.
如果是以外表看人的話
應該會有危險吧~~
要真正懂你內涵的人比較好~~

哈~~
2009-08-06 06:2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