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4:28:24| 人氣170| 回應1

最近,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無聊、很無趣也相當累人的兩件事

一件是書羽的腳受傷 聽說好像是因為在打籃球的時候

被別人撞到 結果跌落下來扭到了腳

我知道就算了 這樣至少我還輕鬆多了

可是不知道哪個嘴賤的人跑去和米雪說

結果在禮拜日一大早挖我起來 叫我帶她去找書羽

拜託~ 我很累耶!

昨天熬夜拼功課到三點多才睡

居然在八點多我都還沒睡飽就拖著我出門

真是有夠煩的

我發誓絕對要把那個嘴賤的人痛扁幾回

不然我難消心頭之恨啊

我更生氣的是 米雪她居然開始每天來往書羽家

讓她媽媽很生氣

還托我放學時順便把她抓回去

吼 ! 真是有夠煩的

沒想到現在連米雪她的手也受傷了

我快昏了我

一個腳受傷 一個手受傷

我總算知道阿姨他們的心情了

這兩個死小鬼 下次一定要扒了你們的皮

唉 當然這只可能是說說的

因為我可是最善良的哩

只不過 小鳳也太過分了

她居然把書羽帶去台中

現在每到了禮拜六日米雪就吵著要去

天啊 ! 難道不能讓我安靜一陣子嗎??!!

台長: ∮ 阿 燁 ∮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阿 燁 聊 心 區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