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42: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蠟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掉悲傷的慢板,我只想哼開心的旋律。



用力趕走不快樂的情緒,

我要笑容的花朵開在我們的臉上。



在大的困難我們也一起度過,怎麼可以被生活的煩瑣磨破。

每天都要元氣的開始,踏實的走過,這是我們要的生活方式。



生活的步調很快,事情很多,時間太少,

但我的心永遠要迎頭向前。

很真誠,愛讚美,我的眼睛只想看到別人的優點。



因為信仰,所以信心滿滿。因為恩典,所以擁有許多。

因為神的教導,所以學習種植喜樂的心,

改變了自己,也感染了別人。



為你點起白色蠟燭白色蠟燭,那是愛的象徵,我要當你的快樂天使,

守護著你,不讓憂慮的魔鬼侵犯我門。



獻上憂傷的靈為祭,而這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上帝。

台長: IEEEMA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