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9:20: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之當數位遇上類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只有規律的基調...高跟低 拼湊我的一切
就跟五月天的主打歌一樣
表面上我的存在在別人眼中是種智慧的結晶
沒想到老人與海的悲劇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朝起朝落看久了也是會厭倦
我也想大聲唱帶我去月球 我不知所措 不知何去何從
漸漸的我失去了心中的那片花園
感謝上帝 祂用人性彌補了一切科技的缺陷

吉米終於在地下鐵的出口遇到了等待他的人
就如同綠豆跟牛奶統一般神奇
他的身影無邊無際無所不在
我隨著他不規則的身軀弧線起舞
恣意飄蕩在往天堂的方向
散佈在無雲陽光底下的他是如此的燦爛
我如美麗的彩虹少女環抱青山少年
只能享受一路有他的幸福卻不能緊緊抓住

在某天某月的某一年

當數位遇上類比

單工傳輸著暗戀的故事

台長: IEEEMA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