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0:49: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一時 或是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在電話那頭

訴說著未來

聽著聽著

我發現

你的未來裡都有我

 

 

是隨口說說?

或是一時想到?

還是一時衝動?

 

難道是你在給我承諾?

 

 

 

我不要承諾

因為

承諾就像幹你娘  常說    但是做不到 ..

我只要你現在愛我

 

 

我們不要管以後

只管現在

把握當下

為對方

好好過日子

 

 

 

還有

抱歉

我不知道

一個擁抱

會讓你吃醋吃得這麼嚴重

我保證

沒有下次了...好嗎..?

別再生我的氣了..

台長: 虫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