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0:24:06|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大人,不好隨波逐流,也無法認同送花和預訂燭光晚餐是情人節必然之事。因此,在過去的每個情人節,我都一定不會收到花,以及不會被帶往任何浪漫的地方用餐。

 

我想我和大部份女人一樣,即使明知伴侶是個怎樣脫俗另類的人(不送花不訂餐),還是在每個節日有些少期許,期望對方在今年會突然開竅,給自己一個全完無心理準備的意外驚喜!但結果,對方還是對方,二月十四注定只屬於商業活動的節日,與自己無關。

 

今年的情人節,我和大人都分別工作忙碌;直到晚上七時才首次通電,他在電話裡說:「還有20分鐘我才下班,你想想待會要去哪裡吃飯?」說真的,因為知道大人並非喜好燭光夜之人,我腦中泛起的用餐念頭,還是我們常去的茶餐廳或快餐店,最後,那夜我們去了大家樂。

 

喜歡大人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是因為他的個性。平實不做作,坦誠不敷衍,他喜歡會告訴你,不喜歡也會告訴你。倆人相處最重要如此,看見的與感受到的一致。

 

當然女人在情人節就不能給一個大家樂擺平了。所以用餐後我們順道去吃了個糖水,還有看了部很情人節的電影《高海拔之戀II》。糖水是好吃的,電影卻一般。我知道糖水和電影都是大人刻意加插的,倘若平常並非假日,飯後便回家休息了。

 

到家後大人在隨便撿來的一個紙信封上畫了一朵奇形怪狀的花,把它貼了在雪櫃上。雪櫃是我們家裡其中一個細小的遊戲空間,我們偶爾會畫些圖畫貼在上面。大人畫功笨拙,花不像花,但正因如此他畫的花才特見可愛。

 

我和大部份女人一樣,總期待在情人節裡會收到驚喜;但更內心的感受是,我更喜歡看見會忠於自己,也懂得愛我的大人。不刻意改造自己去營合對方,但卻會用真誠的心讓對方感受愛,這就是大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A8507056@yahoo.com.hk

台長: Pui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欺編
此分類上一篇:買鞋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