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14:14|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unch,早午餐的意思。為何會有早午餐呢?那是因吃早餐的時間,已經靠近中午了。

最近很流行Brunch一詞,中港台消閒雜誌紛紛介紹,這大概是現在人們的生活形態已改變,「不願早起」和「喜歡享受」的兩大元素,成為了Brunch得以迅速地流行的強力支持點。

近年,已很習慣早起,即使是假日,生理時鐘也會自然地把意識在上班時間喚醒,多睡不好,抱著這個觀念,自己也會乖乖起床。冬季已過,這一陣假日都會跟朋友去游早水,有一次,游泳過後朋友就帶我去了竹灣一間餐廳吃早餐,那間餐廳我從未去過,素聞食物質素與價格不成正比,甚至有暴利之嫌。但在朋友的主動提出下,我也欣然前往。

甫坐下,服務員就為我們遞上餐牌,一打開,價錢果然不菲,一客普通的豬扒包也要接近三十大元。因此,只好繼續翻看後面的餐單,餐單上圖文並茂,當中有數款扒類連蔬菜,雖然價格接近七十元,但感覺總比只吃過三十元的豬扒包好。所以那次我就點了一份牛扒沙律,和一杯熱檸檬茶。牛扒沙律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肉質鮮嫰,沒有渣,有肉味,沙律沒有「沙律醬」,是正宗的新鮮蔬菜,蕃茄和生菜都很鮮甜。整份沙律更配上一條小麵包,雖然麵包是在超級市場都買到的熱狗包,但烘熱過後脆卜卜,很醒胃。

吃這份牛扒沙律時剛好是早上十一時多,吃罷也飽到不會吃午餐了。突然想到,這也是一客來得自然的Brunch,比起現在多間酒店餐廳刻意推銷Brunch的「高級」和「悠閒」,更來得實際和舒服。

A8507056@yahoo.com.hk

台長: Pui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旅程

瘋社長的毒
我以前也常吃brunch

我愛賴床...
2008-05-04 11:5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