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2:29:1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心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記:我會再去沙巴的,因為那些無窮無盡的魚~】



月一日
那天和大人在街上閒逛,經過旅行社,大人問好不好新年去個旅行?我說當然好!

 

想去哪裡?沙巴吧!

 

可能那一陣子天氣都太冷,很讓人懷念陽光與海灘。又況且,沙巴是其中一個我想去而又未到過的地方。

 

跟團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完全帶著空盪盪的腦子去旅行。在不用費神思考如何搭車、應該走哪一條路的心情下,整個腦容量都可騰空給漂亮風景。

 

旅行團安排了我們去一個島,叫沙庇島。聽說島四周的魚兒很多,多得隨處可見。這是行程裡很吸引我的地方之一。另一樣,就是可以去看螢火蟲。

 

新買的相機,ISO可以調到很高,不知道,能否有機會捕捉到,螢火漫舞的一舜。很久沒有攜帶過單反相機,這次因為新相機,又買來了新背囊,在背起的剎那,彷如把自己帶回到大學年代。那時候,每次旅行、外拍、或在回家途上的機場,我總是會背著一個堅厚的背囊,裡面就藏著我那台沉殿殿的單反相機。

 

不過,去熱帶地方有一個好處,就是行李可以很輕便,幾件短衫短褲就可起行。去旅行,不化妝,因此行囊也少了負荷。

 

說了一堆,其實還有八個小時旅程才開始。這一次,旅行心情很輕鬆,但願可以拍多些好照片,盡量享受日光、海水,以及新鮮的人和事。

 

A8507056@yahoo.com.hk

台長: Pui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講講狗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的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