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6:46:3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年4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26
夜mama探险校园记时录

今日好无奈啊,过得.咩都无准备就感去考珠3角文化产业,更可恶嘎系8点都5洗我就交得卷拉,如果系平时?一早翻去宿舍拉!!不过今日特别D,系因为仲要上咩乒乓球理论课,感换句话黎讲,我要=埋个同学一起去,也讲明我要=距,睇下个表7:57,唉,无奈啊,感成半个钟先落课,我可以做D咩啊.於是坐系所谓人地口中好浪漫嘎湖边(乐育楼前边果度),本来好地地感吹下风,仲可以放松下,因为眼训.点知,突然有对男女行左过黎,摆明要逼我走感嘎款,无机噶,感惟有走罗,然后我睇到距地好奸感笑左下,我心捻:哼哼,鬼5望你地抵落水啊(主要原谅我感啊~),跟住真系无地方可以去拉,好,我就围住乐育楼行一圈拉,感先发现:原来可以睇到好多也噶(米捻歪)!!慢慢行,第1站遇见一男一女系度煞气(5知咩事,我知想距地米左住条路啊,比我静静得5得),第2站发现一条小道(大概无咩人知道果种),我D感既人系无可能5去及及噶,於是沿住D脚步印行上去!(吓,去边啊??行上山啊!!!)行下行下,5知点解开始有D惊惊(我5系惊无下巴果D,我惊蛇杂,而且我又夜盲,真系5感行落去啊,都睇5到有路),然后就行到山腰逼自己落翻黎.然后咧,继续行罗,第3站,见到个伯伯同婆婆散步,带住2只狗狗啊,点知只狗狗好似对我有兴趣,望住我,讲真几惊距走过黎噶,但捻捻下,或者距系想问我”嘿嘿,点解得你一个人啊,不如我陪你啊~”(我太好想像力啊!!)第4站见到个大石头,好高果D,我就爬左上去,坐系果度,突然发现有人要经过拉,我立即跳落黎,费事D人觉得我奇怪啊,坐系果度其实我惊吓亲距地.之后距地好奇怪感望住我,我当睇5到距地感自信地向前走(下!!法例规定我5可以一个人行系校园度咩).第5站,见到个5知系5系人嘎物体,原来果度有间类似物嘎地方,好好奇啊,行过去及及,但5知系咩,睇5清啊,死拉,我惊我听日经过果时会发现无果个地方既话,感应该点算啊~5会挂,但就见到有个人既物体训戏个石头度,我特登行过好大声,但距无反映啊,5知系米好辛苦,所以训左咧,其实都可能系度喊紧噶,因为距用手遮住面,5通距系无面噶~第6站,京师家园,我系特等行过去噶,望住D楼,望住每间屋都有灯,我觉得好孤独啊,因为我行晒果度,但无一个地方系属於我噶,好似有迷失嘎感觉,无一盏灯比我照住行,好迷茫啊~我发觉我不断离开,无个可以停留同安定嘎地方,於是我可以理解果D无家可归既人D感受,因为我都系无家可归.我想要一间屋啊,一个你累了可以翻去既地方啊~但5系旅馆,真系好羡慕人地,而我只可以翻宿舍....2种5同嘎感觉.....算拉,惟有继续行,黎个时候,人总是个想像力好丰富既人,我捻我会5会有偶遇咧,未来得及捻我就打消自己既捻法,系我身上系无可能嘎,算拉.(明白到,幸福要自己争取,朋友同友情都系).然后就行到起点,及冀时间,8点7拉,原来我真系可以行果圈都可以行感耐噶,起码是人地3倍时间.行左感耐,翻翻起点,感觉自己又系度转圈拉,其实,我无捻过原来身边D风景系感好噶,仲可以遇到好多好多5同既经历,点截我E+先发现咧,因为。。。。一直一直我注视住某D也,一直一直无真正去感受我既快乐啊,我系个好容易满足既人,好似今日感,虽然好怪,但我果一刻有快乐过。。。因为我讲注视既也放埋一边,度过好自我既一个晚上。所以我要记住属於我既一日,好自己既一日。我知道感既日子并5多,3个小时后,我E然会回到注视果D也既自己,讲真,我5知道自己既耐性会有几多,我5知几时先可以解脱自己,也都5再去CARE同注视拉,如果真系感无价值,我点解要关注一切啊~其实答案也都只有一个,我知道答案噶!算拉,我珍惜自己关注某D也既日子,就算无人认同,但黎份感觉系真系存在噶,跨越光年之后,就算无人明白同感动都好,我无后悔过啊~反正我都5重要啊嘛,明嘎~但无论点都好,好想话比全世界知,也都好想同自己讲:ANYWAY,多谢晒啊~我捻我长大紧噶拉,我明白好多也拉:中意生命入边只有单纯既盼望,因为我一直无比自己忘记最重要既。。。。。中意只有安定而缓慢既成长,因为果份系对自己既感动同真切既感觉,中意无唱出黎既歌,并5系我无勇气,只系我忙於喝彩中。。。。。



送比蒲蜚最好嘎菲菲同学
转身,擡头,惟有向前走


期待中,
我错过了繁星点点的夜半空,
错过了耀眼喧闹的城市中央,
错过了回忆欢乐的公园前.

时间匆匆,
我不知道花在枯萎期后已经重生,
不知道树在坚持中走向死亡,
更不知道我在等待中成为了守护你的幽灵.

思绪万千处,
久违的太阳令我明白温暖的涵义,
久违的声音令我知道快乐不再,
久违的话语令我了解爱是不保留.

走过春夏秋冬,
只有尝试着期盼新的一天,新的阳光,
尝试着去忘记曾经爱过的你,
尝试着仰望天空.....

当再次遇上了你
不再有寻着你的那天,
不再凝视着你,
不再留恋你.

这次是真的不再在乎与爱你,
我,
在有阳光的地方,
转身,抬头,惟有向前走.
                     06.4.17
--------------------------------------------------------------------------------
好想安慰你,但我无响你身边,我知道你好难过,我也明白.好想话你知,于是我写左首诗送比你.我想你知道,你要好勇敢感面对一切啊.我一直注视你噶,我无离开过你.所以,你要开心D,我会同你一起忘记一切,好无.记得啊,无左一切,你仲有我黎个朋友噶.
2006/4/18
感触太深
人总有好脆弱嘎时候,是否果个时候可以好感性咧.我承认自己系个好慢热嘎人,当每个人都可以为某D也好感动嘎时候,我可以毫无反应感,到得翻自己一个人嘎时候,就会捻到好多人地5会捻到嘎,或者系我5中意系人地面前表现自己嘎感情,或者只系我好惊比人睇穿.今日5知点解又发神经.当你病左嘎时候,你会5会好脆弱噶.会捻好多好多....其实,讲真,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感病落去,起码我知道当我每次有事嘎时候,距一定会最快感赶到我身边.但系,已经再都无可能,当我病嘎时候,距都5会系我身边.或者系我一直都无珍惜过果分安全感,5知道仲有无人可以比到我.所以当我病嘎时候,当得翻我一个人嘎时候,我要自己好坚强感,但系,真系好5甘心,好想有你系我身边,因为我知道我原来5可以失去你啊.其实我一直好想话你知,多谢你一直守护我,希望你系天国,一样可以开心,可以望住我,今后,就算只有我一个,我都会再坚强一D.
ANYWAY,多谢你.
我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好珍惜身边嘎人,特别系你地嘎亲人啊.如果可以,一餐饭就可以好开心,5好再令距地操心拉,要坚强DD,当你明白嘎时候请你打个电话话距地知道,你有几爱距地.感谢神和他的儿子.希望主和距会守护我,我要努力生活



白兰
      玉兰花香
——访妃妃

她的双眸写满真诚,她带着“传播幸福”的信条坚持着自己的人生道路。看着她,似乎闻到了玉兰的花香,淡雅而悠远。
当公主不是我
“当我知道我不是公主的时候, 我笑了, 因为我真正在乎的, 并非要得到什么,而是我要知道, 我不弃什么, 是飞翔, 也是你。。。。。。”在2006年一月十四日凌晨,她写下了《当公主不是我 我要放弃什么》。当时的创作背景是什么?她谈谈地笑了,坦言“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就是当时是在心情很失落的情况下写下来的,是一种情感的冲击,情感对我的创作很重要,因为它给予我灵感。”
谈到这是为自己喜欢的人所作的时候,她是在很幸福地笑着。爱着一个不知道自己爱他的人,为他付出,她也如此欣喜,十分让人不解释。“其实,爱一个人,你并不一定要留在他身边,并不一定要得到他的爱;就只要很简单地爱着他,为他付出一点什么,只要你知道就行了;看着他幸福,爱他的同时已经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什么是爱了。”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她也是一个单身主义者,至少目前她对婚姻是拒绝的,除了父母亲并不是很完美的婚姻的影响之外,她想享受没有婚姻家庭压力的自由生活,她说:“我是不想承担婚姻给我带来的责任。”
她拒绝婚姻,但她追求着爱情。用她自己的话讲,是“我要拥有一份一辈子的爱情”。我们不禁会提出质疑,世界上这种情感有多少?她同样清醒,“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但我知道也许我得不到。”“因为不能真实地得到,所以我会选择另外一种方式去得到,就是在精神上得到,一辈子默默地爱着。”“这样不就可以一辈子拥有了吗?”她自足、超俗的笑溢满了整个神圣洁净的世界,是她创造的世界。
我和父亲母亲
很多女孩都是标准的恋家狂,一离开家,甚至会是难以生活。她却不喜欢回家,是因为跟母亲没有共同话题而在躲避尴尬的场面吗?“我和母亲是朋友,没有代沟的母女。我可以和妈妈谈及所有的话题。我说的不喜欢回家是要与家保持有一定的距离,距离让我在失落的时候有了找她诉说的冲动。”是距离连结了两颗心,彼此在交流着的心。
她说她是一个很慢热的人让人觉得有点吃惊,但分明可以感受到在她讲的所谓的慢热之中的一份坚强。坚强地活着,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风雨。谈到父亲的离去,她显得有点超出我意料的谈然与冷静,“当时一时间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总是觉得人总要经历离开自己亲人这个过程的,只是过后再细细思考的时候,我会想,原来我跟别人不一 样,有个亲人已经离开我了。”她对父亲的情感没有透露很多,“他很疼我,给了我安全”一句话却足以道出她内心对父亲所藏着的深沉的情感,“从他身上我学到的就是一个字‘倔’,我像爸爸一样,想做什么,就一定要去做的。”
她的思想很开放,“爸爸离开之后,很多人认为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支持妈妈再找一个男朋友,我还一定会反对。但其实恰恰相反。我时常对我妈妈讲,去找一个人陪你聊天喝茶吧。只要妈妈是感觉幸福的,我不会反对;只要对放能够给妈妈幸福,我不会反对。”妈妈幸福,她便是幸福的。
一棵树
她的父亲,在越南战争回来之后种下了一棵树;她的爷爷总喜欢把满满的玉兰花塞给她。会开花的树成了她与父亲、爷爷的切合点。“爷爷是种子,爸爸是树,我是花。树呵护着我,希望看到我成长,把花香带到很远很远。”她在努力地成长,也一直都在关注着另外一个人的成长。
她的“朋友”张敬轩,俨然已经成为了她现实生活的一部分。“他有什么地方吸引我,不是外表的东西。我喜欢他是因为我眼看着他怎样从很平凡中一步步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在这个过程中,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在她的心目中,轩轩就是自己成长的见证者,跟追星是挂不上钩的。“他的音乐也是很吸引我的,他一直都在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我很欣赏。”
基督教徒的福音
相信主,不幸福的人会变幸福,幸福的人会更加幸福。“在跟主进行祷告的时候,会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有的时候你会发现奇迹真的就发生了。宗教的存在是需要的,有很多人需要从那里得到解脱。如果没有宗教的存在,那会有很多人走向自杀的道路。”她相信主的存在,她爱主,并爱着世人,“如果有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会付出牺牲自己或是自己所爱的那个人的代价,去救另外很多陌生人的生命。我觉得这样是值得的。”她执着地坚持着自己的信仰,时刻都在传递着一种让人幸福的声音。“我时常会跟人家讲,你要幸福!”看着别人幸福,我就感觉开心了。
我的人生规划
成为电台的DJ是她的梦想,“这是我二是到三十岁想做的事情,因为可以通过声音传递我的快乐,让听者幸福,就够了。三十到四十岁我想能够成为一个心理专家。四十岁后最想做的事是收养一名不会说话的儿童。”收养儿童在当今这个年代是常见的事情,而会不会说话对于她来说又有什么重要的关系呢?
“其实我觉得不会说话是最残忍的,看不见可以想象着彩色的世界,但是不会说话是明明看到世界却不能表达它的颜色。”她的神情第一次凝重。“所以我要教会他,不要自闭,不可以等待,幸福要自己去争取。你想挽留一个人的时候,你不可以默默站在那里,要上前拉住他的手臂,让他知道。”
玉兰花飘向更远的天空,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信仰。




没有翅膀 也可以飞翔
“有时候,真正的幸福不是你感到幸福,而是和别人一起分享幸福。”妃妃如是说,她正在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身边的人。
———题记

没有翅膀 也可以飞翔
妃妃的新剧本《奏响幸福管弦》,刚刚传到网上不久,就收到了许多好评。它是《悠长假期》的校园版,具有时代气息,又贴近大学生生活,好多人建议把它拍成校园DV剧,一定会取得很高的收视率。
其实,妃妃并不是专职剧作家,她仅仅是一个北师大珠海分校传播系大一的广东小女生,她写剧本也仅仅是为了帮助和鼓励一些身边的人,让他们更深的理解生活。她很会安排自己的生活,把每一天都打扮得很别致,让每一天都有新发现,让自己的生活时时都充满了阳光。
“我在梦里,找到了飞的感觉”
妃妃和平常一样,还是穿这广东式的衣服,小黄碎花背心外披着一件白色短外套,棕色的迷你裙配上一双褐色花边平跟鞋,黄色卷发中扎起两个小辫子,从她的打扮可以看出她的生活是多么的多彩而又精致。
“我其实是初中才爱上文学的。”当她谈到她读的第一本文学著作时非常激动,“三毛的《撒哈拉的沙漠》把我领入了文学的殿堂,它让我明白,不仅仅要热爱生活,更要热爱生命,后来又慢慢接触到一些诗集,像《志摩诗集》等等,它们对我影响很大,之后就开始尝试着自己创作。”
妃妃说道,其实她的好多文学作品都是缘于她的梦,有时自己都觉得很神奇,她就结合梦和现实,写出了好些扣人心弦的故事和诗。高三的时候,她有了自己的第一本原创诗集。
妃妃曾经去拜访过一位广东的作家——朱帆,她一直非常仰慕他的才华,去拜访他的时候,才知道他是自己最喜欢的《三家巷》的作者的学生。老先生赠送了她最新出版的诗集《两乡楼诗词存稿》,还给了妃琳许多鼓励,让她非常难忘。
“我是DJ发烧友”
妃妃从小就有收听广播的习惯,她说当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职业DJ。她曾经参加过一次广州市DJ招聘,1000多人参加报名,通过层层测试,她以前50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但遗憾的是没有最后入选。俏皮的妃琳伸伸舌头,“不过没关系,我还年轻,有的是机会。”“你现在的梦想还是当职业DJ吗?”她想了一下,“不啦,现在更想做幕后工作,因为我觉得DJ的职业生涯只有十年,太短了。而幕后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当你掌握了技术,并不断的熟练,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是一种不错的职业。不过我很想尝试一次广播剧女主角,很有挑战性的哦!”
“只想把快乐传播”
妃妃曾经帮助过一个女孩,女孩因家境不好,非常自卑,经常遇到困难都不知所措。有一次,女孩因考差了受到老师的责骂,下课后就哭着跑了出教室,细心的妃妃觉得不对劲,就连忙放下笔追了出去,只见女孩跑到一个角落,拿出一把小刀,正在这时候,妃琳冲了上去,夺过她手中的刀,把她拉到一边,抱着她,耐心的帮她解开了心中的结。这仅仅是她帮助别人的一个小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其实很多人的生理或心理上都会存在着一些缺陷,我觉得不应该害怕或者远离他们,应该站到他们身边,帮助他们解脱出来,” 妃妃接着说,“帮助他们并不是为了什么回报,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过得更好,有时我会佚名上网帮助有心理问题的人,帮他们解开心中的结之后,问我是谁,我决不会告诉他们,我觉得那样很快乐,自己当了快乐的传播者。”
“想做一个快乐的教徒”
妃妃谈到宗教时说,其实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经过一个歌德士建筑,觉得它非常有吸引力,就很好奇想进去看看,后来才慢慢了解了一些关于天主教和基督教的东西。“周末有去教堂唱诗吗?”“去过啊。其实我觉得并不是要加入什么教,只是喜欢那种气氛,有时你会为教徒的虔诚而感动。” 妃妃边说边比划着唱经的动作,“天主教和基督教虽然从历史渊源来说是对立的,但他们的内容却非常的相似,都是宣扬真、善、美,净化人们的心灵。”
“问你一个问题吧!” 妃妃笑着问记者,“如果有一个时空穿梭机,你是希望回到过去,还是去到未来?”当记者反问她时,他非常坚定地说:“把握现在,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未来还在努力创造,只有把握现在的每一秒,才能真正实现自我价值。”





果冻男生:Special’First
        果冻男生:Special’First
---就喜欢这种感觉

或许你是否曾有过不经意的在某个时候某个地点遇见过他呢?一个喜欢听《遇见》而期待着遇见的果冻男生。戴上太阳镜的他感觉给人是那么的冷和酷。但其实他只是像一个果冻一样:外表冰冷,内里却很温柔的。如果你还未能遇见他,那就让我们一起去认识一下这一个人:他叫Z,是传播系05级2班一个非常有自己个性的设计天才。
还会有谁可以保持着初恋的感觉呢?而他,每天都像在初恋般的生活度过。在他说来:我就喜欢那样的感觉。
透露:我的快乐方式
如果要选择一种方式令自己快乐,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音乐。他说音乐有一种独特的感觉,不可以去形容,却就这样感知着别人的故事。听歌是件很投入的事情,会带出自己的感觉,甚至可以感动到哭泣。他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就如他的偶像张敬轩一样,他相信自己的实力,找到一种自己表达的方式:牵动心灵的美。这一直是他的信念,属于他的座右铭。
果冻的12种味道
当小记让他用一句话介绍自己的时候,他说自己的性格就像果冻的12种味道。实话,他是一个长不大的男生。当记者问他觉得自己什么时候要长大,他反问的说:难道童真一点就不好吗?说话间透露出他那种不被世俗同化过的孩子气。典型的双子座双重性格:天马行空,好奇心大,多愁善感,不善言辞,容易情绪化,可以很自我,很选择性的懒惰,心思细腻,执着的很,女孩子的性格,温柔中带野性很沉郁中带放荡,男性的典范很女性的恩物(这是他自己的话)。真的很12种性格!其实他很忠于自己的想法而已。如果你很想去感动的话:请用真诚。
AM.PM.的成长回忆
回忆对他来说是一个自我反思和清楚目标的过程,用选择性的失忆方法去保留美好的,而将遗憾当一个经验。他说家庭带给他的是知足者常乐。当让他说说童年的时候,他不好意思的说他从小很乖很乖,从不让妈妈买东西吃和玩的,所以他没有什么玩具。相反就像一个很乖乖的小女孩一样,因为他妈妈把他打扮成一个女孩。所以他性格才有点像女孩那么的......
而他最难忘的和最有成就感的是他做了12年的班长(难道他和12那么有缘分?),他说同学和老师都会很喜欢他的,而且他又是电脑的高手,当大家电脑有问题的时候总会想起他。可他却很无奈的告诉我:那我电脑坏了找谁啊?其实他小孩子到会因为电脑坏了而被气哭的啊。
创作型设计的他
当小记问他有什么想我帮他写下来的时候,他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美丽的灯光下的舞台上会有很多璀璨的明星,但是真正的英雄是那些幕后一群群默默耕耘的同仁。他们的辛酸可能得不到明白和了解,他们不被重视。然后他又很认真的对我说:请支持原创很正版。
至从在表哥的指引下,因为无法抗Photoshop的“移花接木”的魅力,他开始自己自学去设计来。通过去书店卖或者上网找教程来睇看,一步一步的去尝试做作品。在这个过程里就练成了他的自学能力。慢慢的钻研便从此无法停下来了。那为什么喜欢设计呢?他说那是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设计是一个可以给你认真思考的过程,可以学会怎样找到相关事物的连接点,怎样去整合资源。当看到自己作品的时候会很有满足感。
在他看来。他认为最令自己自豪的是作品可以得到认同。而他的大部分灵感都来原于生活,音乐,电影,杂志和别人的故事。当小记问到:如果当你的头脑一片空白的话那你会怎么办?他说他会停下一切的工作,到外面去感受生活。他可是很感性的。
我的大学生活:男子组SK2成员
刚和师兄师姐和SK2另2位成员到深圳参加华南广告展的他兴奋的告诉小记说可以和一大班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去创作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真的感觉到梦想是可以飞起来.说起梦想,他说他希望可以进入一家大型的媒体公司并找到适合自己位置,或者可以和一班志同道合朋友组成自己的工作室去搞所以的创意工程.
读传播是因为他自小就和媒介结下了不解之缘,希望可以传承价值和播种希望.平时的他喜欢在晚上设计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看电影.他说只有晚上的时候才可以很安静,有点音乐的话就可以很自我了,做事情很有灵感.
我的自白:我是个孩子
在别人的眼中,他希望自己是一个很优秀,特别,有才能和很值得信任的人.而现实中,他知道自己被很多人都误解了,别人都觉得他很冷很酷.而他说那是因为未能真正的了解他.他只是喜欢低调,不喜欢很张扬的感觉.他认为只要是金子,无论走到哪都是可以发光的.他说他不想去刻意的解释和改变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只要这样保持现状就好.他认为迎合别人会令自己失去自我的.他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只是不想去表达而已.但他却很欢迎大家可以走进他那个很special的世界里.他愿意一起去分享生活的快乐.
小记
这样的一个果冻型的男生,你不去了解他的世界你是没办法发现他的可爱.传说他有一本很精致的日记本,里面记录着这个小男生的生活感悟.他说人总要给自己留下痕迹.当你一直都乐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却无人可诉的时候,就只好写下来.他的那种special,他那果冻的味道,希望你会去发现.不经意间,他的日记里会多了一个属于你的名字,而你在他生命中也留有美丽的痕迹.就像初恋的感觉一样,一个童真可爱的去又很真诚的果冻男生,很欢迎大家走进他奇妙的世界里.
这一刻,让心动的感觉停留.一直希望和期待着:我们之间的遇见......




假的好戏,真好演技:踩钢线
假的好戏,真好演技:踩钢线
----我抱着信仰,忘记自己与悲伤去踩钢线

“嘿,有兴趣陪我去踩钢线吗?”
“好啊!”小记毫不犹豫对他笑着说。
当终于有缘见到这位传说中的风云人物的时候,本来的感觉是其实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没什么特别的男生罢了。但当我听到他对我说了这样的第一句话时,我确信他会是个很有趣的采访对象。或者我会在他身上发现什么,也期待着......
KingY,传播系05级3班一个你不可能没听过他名字的焦点人物,他就好像是一个永远都可以拿来议论的绝对话题。他?什么交际花,自大人物,被人群攻,喜欢乱发神经这类的......关于他的一切一切你都可以很容易在别人口中得到你想要的资料。但又有谁知道真正的他是个怎么样的风云人物呢?
所以有这么一个机会,小记当然也不会轻易的放过对他逼问。一开始我就提出的问他有什么很想和我说,希望通过我帮他写下来对其他人讲的。可惜的是,我太小看他了,他摊开手掌和我说了2个字:没有。为什么呢?我当然要追问下去的。他很自信的回答:我不喜欢通过别人的口来让其他人了解我。实话说,我愿意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我最终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我所做过的事情,让别人看清我-KingY,,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会真的像别人口中所说的那样吗?对与他的反问,小记已经无语拉。
“那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一下自己吗?”对于这个问题,他的答案又一次令我知道我找对了一个有趣的采访人物。“太阳的外壳,黑洞的内心”这就是他给我的答案。他接着说他其实是个喜欢把自己藏在某个角落的人,而大家看到的所谓的很外向的他,那只是在很多时候自己需要去扮演的一个角色罢了。他会在一年中找一个最空闲的时间去消失3到4个星期,让任何人都找不到自己,喜欢那段只仅仅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很自我,也很自在的。我继续问他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他说是毫不保留的喜欢付出和追求。他会很乐观的对待生活,但也是个很倔强的人,从不喜欢后悔,不喜欢回头,只会向前看,尽管前面很艰难,他也会选择踩钢线的往前冲,所以他说自己绝对不是一个好人。
小记要乘胜追击继续问:那你希望你在别人的眼中是怎么样的人呢?他很自信的说:“那当然是求助热线啊”。我更是感觉奇怪。而他认为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一种很快乐的方式。同时,当你帮到别人这正说明了你自己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他喜欢帮助人,是因为他有这么一个信念: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快乐是要大家在一起的,那才会让我感觉幸福。而其实,他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有一个对他颇有影响的老师教会他:要学会爱人。
对他说来,尽管失去声音那也不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但对于一个本来就很有语言天分的人说来,小记就觉得很可惜。可他说,不可以说,还可以用手语,再不行的话就用手写。这证明了他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而当我让他用一首歌表达自己的时候,他选择《今天应该更高兴》或《活下去》,他是一位打不死的战士,而且还要继续踩钢线。
他是一个很正义的人。当我问他会不会做广告界的商业间谍的时候,他很坚定的回答我说他不会,并且很讨厌这样。那他对自己的定位呢?他说他是一个策划的角色,在传播系男子组SK2看来。小记顿时傻了眼:SK2,某个化妆品?原来SK2是他们3个很好的朋友组合在一起的誓言要搞好传播的一班热血青年组合。看来他对自己这4年要干什么是弄的很清楚的。他很认真的说他会去考研究生。真是一个热血青年,一个很坚持自己的人。关于自己喜欢的策划,他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他认为策划是一个把事物连接在一起,然后再去整合它的过程,并且需要用一些简单的却被别人遗忘的方式去制作广告。那这样的话一定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广告和个性的冲突关系。而他说广告是埋没了个性,失去本身的自己最独特的方面。如果真的遇到了这个方面,他说他会像自己喜欢的歌手林一峰学习:为别人做商业的东西,把自己的特色创作留给会欣赏的人和自己。
对于那些关于自己的流言蜚语,他不想去多做解释了。他希望那些曾经不了解甚至是误解过自己的人好好的看看他自己的表现,注视他所做的一切努力。他希望别人不一定要喜欢自己什么,只要看到他的努力和做出来的成果就好了。他希望用所做的事感化那些不喜欢自己的人,让他们真正的看清楚KingY,是一个怎样的人,他还是欢迎别人去认识自己的。只是他还会坚持真实的自己。
记者觉得他是个很个性的人,他是用这样坚持的生存方式的一类人。在他看来回忆是一个为思考事物和工作而抽取记忆的过程,我只可以佩服他的想法。而其实他也是个长不大的小朋友,他不喜欢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他喜欢有人陪在自己身边。这说明他是个喜欢和朋友分享的人。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他,愿意和他分享的话,请告诉他。要记住,他是求助热线,有事情的话,也请告诉他--杨劲,一个无论怎样也喜欢踩钢线的好人。
世界犹如马戏,要震撼世界,我惟有抱着信仰,忘记悲伤,踩踩钢线,这是假的真理,真的演技。在这个娱乐世纪,自信自己表演吞剑不会致死,而谁又怕死,忘记自己罢了:假的好戏,真好演技。所以他选择踩钢线。



2006/4/25
一个要等待神迹先可以实现嘎愿望

如果比一个愿望你,你想要咩啊?曾经有人同我讲话系要再罗多3个愿望喔!!可惜我5系一个感贪心嘎人,我要一个愿望就够拉,但系,黎个系一个要等待神迹先可以实现嘎愿望,我好希望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间水族馆,入边都系---水母!!!!!!!因为我真系好希望自己好似水母感,可以系感透明,感真实,都可以感靓.所以我想有间水族馆,同其他人分享我嘎快乐,因为水母系好靓噶,代表水中的天使.不过,我知道感系无可能噶,一间水族馆啊~~~~~~就好似系个5可以实现嘎梦一样啊.但系,无办法,我只可以当黎个系个梦,等待神迹出现.................
如果有兴趣,可以去HK及及果个水族馆-水母,真系好靓.5知道几时我身边先会出现水母咧?????????????








2006/4/21
点解我永远都做5到歌妮

1994年,我偶遇左你,一出我无法忘记嘎卡通<咕噜咕噜魔法阵>,并5系我好中意睇,只系你令我明白到:我永远都做5到歌妮.因为我5可以响勇者哥哥既身边.因为我5系歌妮.于是我话比自己知,我5想再去回忆黎出卡通.点知今日,你同我重遇,就好似我温翻勇者哥哥一样,不过,一切已经改变晒拉.于是逼自己去睇翻第一集,感觉就系我依然好羡慕歌妮,因为距有勇者哥哥响身边,而且一起成长,一切去创造更多距地嘎回忆,距地可以好浪漫,好细路.但系我已经改变左拉,因为经过12年,我长大左,忘记左一切.或者就好似我用左四年去稳<娱乐金鱼眼>一样,我寻找仅一种遗忘既过去,为左轩仔,我一只努力紧,就为左重温我地可以共同既回忆,一种自己想遗忘既童年,其实我都5中意睇<娱乐金鱼眼>.到左今日,我仲系5可以好似歌妮感,好似我已经5可以去拥有D咩拉.勇者哥哥,成为我既幻想.....
--------------------------------------------------------------------------------
我中意生命中只有单纯既盼望,系因为我只系记得你既单纯;
我中意只有一种平定而又缓慢既成长,系因为我想保留同你一起成长既感觉;
我更中意果首我没唱出黎既歌,系因为每次见到你响度为你自己唱歌,我只想为你鼓掌
评论
天使鱼鱼buffet
终于都捻清楚拉,原来我5会变成任何人,我仲系我,果个中意帮人既我.就算5系歌妮,而我都无法力,但我都会帮我中意既朋友,我既魔法就系爱.愿主保佑我地
2006/4/25 16:35:42
(http://spaces.msn.com/roswell2000/)
天使鱼鱼buffet
我并非无勇气唱出果首歌,只系我一直一直感忙于在台下为你嘎每一次演出而鼓掌同喝彩,我要你知道,我一直系你最忠诚嘎支持者同永不离场嘎观众.如果你知道而又感动嘎话,请唱好每一首属于你嘎歌,要唱比你自己听,也都为我唱一次啊,仅仅一次几足够拉!!!!
Sinky
我中意生命中只有单纯既盼望,系因为我只系记得你既单纯;
我中意只有一种平定而又缓慢既成长,系因为我想保留同你一起成长既感觉;
我更中意果首我没唱出黎既歌,系因为每次见到你响度为你自己唱歌,我只想为你鼓掌.
很感动,真的~
哥哥写嘎我:鱼鱼
她——平凡而又不平常


??? “我想以后能收养一个不可以说话的小孩。”她说,“因为我觉得不可以说话好惨。”
??? 一个觉得自己不快乐的女孩,经历了一种平常而又不平常的童年。但却是因为这种经历,让她喜欢上帮助别人。
??? 她很无知的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最难忘的是有一大群朋友在周围。但到了后来,一却都开始变化。她的生活,遇到了很多的事情。
从懂事开始,就一直和母亲一起住。因为父亲和母亲的工作地方不同,所以很少见自己的父亲。有时最多一个月见面两次。总有情况让她们搬家,一次又一次的,16年间就搬了13次房。每次都是因为有事情发生,但却忘了是什么事了,确却的说是选择性的失意。她说自己曾经也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但在家却很孤独。因为放假好寂寞,不会和朋友在一起。每天都在家,可以1个月不出家门一步。因为住的是套房,邻里之间一般没有沟通。可惜,只有3个小朋友,而且大家和她一样,不出门的。
小学前5年是她过的最平静的时间,第5年开始就不好了,一切都变了。从5年级开始会每个星期被带回家看病。病症是会全身不可以动,手脚抽筋,不可以呼吸。发作的时候很痛苦。医生也无法判断,被怀疑过是发羊吊,颠涧症,这可是一种不治之症。医生说是脑神经有点问题。那时平均每星期光打针就要花去80多元。后来好点,中学时只在很激动的时候发过病。而现在因为心情比较平静,没发过病,也没去看医生。
初中,就一个人住了。因为自己也很独立,父母也很信任她。但会一个星期回一次父母家。高中就住校,回家的次数更少,一个月才2次。初中和高中都过的很辛苦,天天为了名次。唯一的乐趣,就是没星期去一次图书馆。由于身体的原因,每天也不去活动。自认为是书呆子类型,但成绩并不怎么好。后来平静的度过了高考,但不满意高考的成绩。
到了大学,神经的度过了第一学期,什么都没有做。常会幻想,遇见外星人,被带走,很浪漫的感觉。也因为上课发呆,所以喜欢幻想这些。还喜欢说自己才3岁,那是因为想可以童真啊,想让人保护。对于感情,如果遇到喜欢的人,会告诉他,但不一定就会拥有他,因为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一起,不自私。虽然会伤心,但只可以远远的望着就足够了。
自己的梦想,是可以做广告,可以做DJ,学心理学,收养一个不可以说话的小孩。至于为什么想收养一个不可以说话的小孩呢,因为她觉得不可以说话很惨。她说:“我的生存目的,就是帮助人家。别人快乐我会找到自己,我也为他们高兴。”但她也希望被人关心。

台長: 晨曦の水母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