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0:22:4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高考时代--忧郁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高考时代】是什么我也不太了解。
哥斯赖说得那么深奥。于是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后高考时代简单来说就是高考完咯。
不过不仅仅是高考之后的一段时光,
不仅仅是一场考试的结束,
更是我们面对人生的抉择的一个起点。
不过现在刚考完,起点暂时还未开始啦。
只能说说高考後的感受了。

今天在手机报上看到一篇文章。
说高考後的考生容易有“高考后忧郁症”。
我不知道是不是染上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综合考试的试卷类型没填。
心里到现在都还想着这件事。
越想头越痛。最坏的打算--复读。
唉。也许我真不该想那么多。
可是现在噩梦都做了。

忧郁症是不是就是这样?
老天爷啊。你要指引我去哪?
原来外面的世界并不是我们儿时想象地那么美好。那么colourful。
生活总让我們忧心。总让我头痛。
风吹雨打的世界不由得小小的我们操控。
再脆弱一点我们就会被风吹倒、被雨打垮。
难怪所有朋友、老师都叫我学会坚强。
“坚强”这两个字我应该用刀刻在我人生的字典里。




最近因为高考。很多人找过我。
我也找过很多人。聊了好多好多。
开心的。励志的。过去的。将来的。人生的。




也许全世界的人都看的是高考最后的分数。
但是,对我而言,高考一路走来真的是人生的一个宝贵的经历。
单调、枯燥、无聊的生活卻让我思考了很多人生。
这一年,我好像换了一个灵魂一样。
这一年,真正意义上觉得自己成熟了。
却又明白自己身上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更多的人生、知识要学习。
于是,于我身也,高考已超出其本身的意义。
最后的分数,一个三位数的阿拉伯数字。
无论是什么字母打头,都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重要、那么空虚了。
【也许这样想会好过一点。】



pic。
这是王建写提给我的字。
我会好好珍藏。

台長: .icy﹑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有泪不轻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