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01:01:34| 人氣345| 回應0 | 下一篇

跟一個陌生人牽手圍圈居然是十指緊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得不說 ,我只敢在網路上的世界,如此活躍」

────────────────────────────────────────────────────────────



上星期四
也就是2010,09,16
是我們觀光管理學系認親大會
我現在寫出這篇文章好似嫌晚了點
不過
沒關係

看到學長姐玩遊戲這麼咍
整個體內的咍咖基因蠢蠢欲動
唉呀
如果是跟熟一點或是不認識的玩
我就超咍的了呀
不過重點就是
大家都半生不熟
所以該有的矜持還是要有囉

在玩“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時候”
旁邊都是不認識的甲班人
哈哈 我就玩超開的呀
說要甲乙丙班大家牽成一大圈的時候
oops 跟左邊的居然是十指緊扣
什麼!跟一個陌生人牽手圍圈居然是十指緊扣
陌生人呀 真不好意思哩

系舞教一便 就開始正式跳
實在是太超過了吧
不過我可是用盡我的生命在跳

晚上我跟到了超威的直屬學長姐團
三十幾個人擠到一間餐廳
我的直屬轉系囉
是另一個沒有直屬學弟妹的學長帶領我
這是所謂的互補嗎
哈哈  帶我的直屬學長綽號叫學長
沒錯 好記國際通用

晚餐超好吃的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食物
那個沙拉醬 雞蛋布丁 都好好吃喔


總之
謝謝學長這大方得破費
────────────────────────────────────────────────────────────

2010,09,20
是一個大災難我只能這麼說
颱風天哪
高雄這裡根本瘋了

這部分就不多談囉
哈哈
反正星期一放了一天颱風假


────────────────────────────────────────────────────────────



今天今天2010,09,21
晚上超好玩的呀
我參加了街頭魔術社的期初社大
一開始改了地方
我還真的找不到
反正最後找到啦


我真的不得不說 真的很冷清
唉呀
真的很可惜
因為大雨所以有些道具不能表演
超期待的呀
哈哈
社長 空喵 人超有趣
那個人體消失的那一段是蠻.....特別

唉呦
有一個把手機塞進氣球的魔術
我不得不說
噁心得厲害
超想知道怎麼變得
在大家面前吹氣球
也太尷尬了吧
最尷尬的是什麼
拿出手機要給學長塞進去
結果沒挑到我的手機
挑到了行銷系的一個女孩
變玩的時候
聽到了一句 令人卡在驚奇跟尷尬的情緒中
她說了什麼話呢
「好噁心」然後就拿起衛生紙不停的擦拭她的手機


唉呀
玩第一個遊戲
我整個是觀光孤軍奮戰
其他人都是一群一群認識的
唉呀 敵不過記名子
所以我輸囉
懲罰懲罰是
登登登登  限時間內嗑掉一個大甜甜圈
根本是一場災難

總之
很好玩啦

還看到了超精彩畫面呀
徐熙娣小姐最喜歡這種的了呀

所以呢

希望
不會跟 熱舞社攝影社 的時間衝突到囉

ㄜˊ
參加了活動之後
莫名的多了一個綽號--跳跳
什麼意思
社長空喵說以後再告訴我
所以
跳跳到底是甚麼意思呢

:「什麼意思呢」

台長: 阿莊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