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2:20: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年元宵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終於出門了
突然想出去散散心
選擇了台北燈會

出乎意料 竟然收到情人節禮物
大眼 居然隱瞞我 明明只說要給九號而已呀
我會帶著它去學校上課的
在學校有很多你們的愛心陪著我
大眼的愛心票夾、愛心化妝包,現在又多了愛心包包
九號的愛心鉛筆盒、愛心手機座、愛心枕頭‧..
在陌生的環境有你們的愛心陪伴
每次使用都能感到友情的溫暖

往中正紀念堂的路上你們兩個好high
over到無法控制的程度
girls calm down, please.

今天是元宵節
去看花燈的人好多
人擠人 人好多
我們三個根本沒看到什麼
一直被搶位被擠到邊邊
會搶位的不外乎就是一家人或情侶
我這個被擠的真羨慕他們阿

我也想要那個會閃閃發光的
我想像小孩一樣任性哭喊
也許只是希望有人能哄我而已吧
看燈會是要散心 怎麼越散越心酸

第一次進去228公園
要回火車站時特地繞進去的
當風吹動樹葉時 有種陰森的感覺
希望下次能白天時進去好好的參觀

台長: 寒冰凝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