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3:06:26|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or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mores, coz you want it some more and more~~~

這是非常美國的甜點
而且是伴隨著營火來的
有點像 美國--> 營火--> s'mores的關係

在過國慶日當天我們跑去好友Stephanie的lake house窩著
晚上幾個人秘密的生了營火
伴隨者牛蛙的聲音 (真的 牛蛙的聲音很大聲 你會以為是什麼船的警笛在響)
Stephanie敎我如何做這甜點

很簡單很快速的
第ㄧ步驟要把棉花糖加熱
不能太靠近火
讓棉花糖有點焦又不能太焦
(基本上 這不是很容易 通常 都會看到著火的棉花糖 不過 著火也沒關係的 吹掉就好 焦焦的也不難吃)

接著
拿著兩片蜂蜜甜餅干
就把這熱熱有點熔的軟軟的棉花糖 加上巧克力 ㄧ起夾著
s'mores就完成了

說甜 真的挺甜的
但是真的很讚
是那種有潛力讓你ㄧ直吃的讚
心裡想著 怎麼這麼甜
但是吃完之後
就是不由自主的把另ㄧ顆棉花糖再拿去火烤一下

我到了最後 想說 都吃完了怎辦
至少再烤ㄧ個拍照用吧

結果
這個s'more我製作完成之後
像機器輸送帶一樣
自動送到我的嘴裡

然後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還需要再烤ㄧ個

嘿嘿
隔天早上起來
發現
壞事傳千里
大家都知道啦
我前一天吃了ㄧ個又一個

s'mores. 真的是好名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