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3:08:00|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為何....人性....本...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做了對不起同學的事...

那就是~曠職~!!!

同學打來...說怎可以這樣...

我真的很無奈!!

看不過人家懶惰卻薪資比我多~

一再一再的因好說話...被同事們吃的死死的..

每班該做的工作...都丟給我~一次..二次..我撿來做..

但~我也是人..也有身體不適~卻變成..我應該做的~

就會說x x x 沒做~

是怎樣~

跟同學的弟弟他們反應..卻說..啊..這都小事情而已...

不能跟我同學說...說了就是...越級報告..扣錢...

那~~我能怎樣..只是更多別人不做的工作..加上我本份的工作...

心很煩...很累...

使得..不想再有責任感...

跟錢過不去..呵...

對我來說...心情比錢重要!!

很自私吧...


台長: 悶死的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