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2:51:53|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活屍﹟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倒數...剩餘時間...五十天...

活屍﹟1﹣幽靈

--鍾塔內.上午八點--

  「這是誰呀?好眼熟呢!」筱雲看著藍天給他的照片說。

  「你傻啦!」藍天槌了一下筱雲的頭:「她是羽佳,我們的前隊友!因為任務失敗被驅逐!我現在要你把她找回來。」

  「唔?為什麼?」

  「你不用知道這麼多!」

  「好啦好啦!」筱雲碎唸著:「真是的……隊長都命令不做事情的……」

--鬧區.上午八點十分--

  「人這麼多要我怎麼找嘛!」

  小雲找了十分鐘之久。

  「咦咦?這不是筱雲嗎?」筱雲聽見一個耳熟的聲音。

  「啊!啊!羽佳!可終於找到你了!」筱雲說。

  「咦?筱雲找我呀?我好高興呢!」羽佳開心的說。

  「不是我找你啦!你先跟我回去一趟!」筱雲說。

  「啊?為什麼阿?」羽佳非常疑惑。

  「我不知道啦!隊長找你!」

  「噢!好吧!」羽佳總算乖乖答應,筱雲則鬆了一口氣。

--鍾塔內.上午八點半--

  「藍天,好久不見囉!」羽佳說。

  「其實,這次找羽佳回來,是因為有一案件需要動用到她的能力--召喚與溝通,」藍天緩緩說著。

  「又要調查幽靈?」筱雲問。

  「羽佳,如果你成功達成這項任務,我就讓你回來,不在外頭漂蕩。」藍天不理會筱雲的問題,問羽佳。

  「真的?好!我答應你!」羽佳一聽就答應。

  「恩,那我來解說任務的詳情」藍天說:「在茗苑高中的鋼琴教室中,在午夜十二點時,會出現一位名叫『齊芫伊』的少女,在教室裡彈鋼琴,請你們把他帶回來!」

  『遵命!』兩位女孩異口同聲的說。

--茗苑高中.二年四班.上午九點--

  「各位好,我叫余朔雲,綽號是筱雲,請多多指較唷!」筱雲說。

  「大家好,我家吳佳琳,綽號是羽佳,請多多指較。」羽佳說。

  兩位少女走道老師指定的位置,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到了下課。

  「你們兩個的綽號跟兩年前死掉的女生名字一樣耶!」某同學說。

  「巧合吧!我以前就用這個綽號啦!」筱雲說。

  「對呀!我也是。」羽佳說。

  「你們知道這兩個女生怎麼死的嗎?」另外一個少女又問。

  「咦?我對新聞沒什麼興趣,是不太清楚啦!」羽佳說。

  其實,最清楚怎麼死的就是他們兩個,一個是被他哥哥親手刀殺,一個是被她前男友推下二十層大樓。

  「是嘛!?兩位少女的屍體都消失了,這還真是莫名其妙耶!」

  「對阿...。」

--茗苑高中.鋼琴教室.午夜十一點五十九分--

  「真的,會出現嗎?」筱雲問。

  「應該會吧!」羽佳說。

  『噔噔噔--噔噔--』鋼琴聲緩緩響起。

  『出現了!』兩個少女說。

  「嘻!嘻!」齊芫伊笑了笑。

  「你笑屁阿!」筱雲還是憋不住衝動。

  「冷靜,筱雲,他聽不懂的。」羽佳冷靜說。

  「唔……是……。」筱雲說。

  「(咒語)……」羽佳唸了段咒語,地上浮現魔法陣……。

下集.待續

恩…這集沒什麼噁心或恐怖的地方啦!

台長: ✡音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活屍 |
此分類上一篇:活屍﹟0

堂×
我覺得這集好看ㄟ
2010-04-25 15:05:49
版主回應
是因為沒恐怖的地方吧!?
2010-04-25 15: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