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2:55: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12/10

在車上

幾摳很兇

聽口氣就是標準很高

不過

沒有關係

我也是



後來

下惹車

儀態訓練

練中隊呼~~

【看我們五中精神抖擻

    看我們五中嗨到發瘋

    看我們五中勇奪第一

    勇奪第一

    勇。奪。第。一 】

我聽完幾摳的訓話

就知道

該認真惹ˇ

而且

她還指著

''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六中''



''你們要輸給那些智障嗎?''

笑死我悶真是

她還說

''笑什抹''

拜託

是誰搞笑的阿~~

真糟糕



開幕式

值星官儀態訓練

稍息

立正

都很簡單

((哥哥訓練的好阿~~

後來

搭帳篷

有點小麻煩

不過

也沒差阿

拜託

我誰ㄚ

又不是沒搭過

都搭過三次惹ˇ

再來

就回集合場吃午餐惹ˇ

便當

是雞腿的

我咬惹ˇ三口就給其其

因為

我吃不下啦吼~~

好笑的是

香吉士在垃圾箱上寫

一中 ->ㄆㄨㄣ

二中 ->垃圾

四中 ->ㄆㄨㄣ

六中 ->垃圾

最好笑的是

幾摳還叫我悶唸

超高調的啦

她還跟我說

''你悶會不會太高調惹ˇ''

拜託~~

是誰耍高調的ㄚ

哈!

之後

分站教育

都是跟十四班一起前進

所以

嗨不嗨~~

當然嗨ˋˋ

第一站

自家人

關主是幾彄

叫''硫酸河''

她叫我悶發揮想像力

哇~~~~~~~~~~~~~~

好可怕優

哈XD

得到十分

是因為幾摳有COVER

他說

我悶都不夠嗨

所以

我悶到其他站的時候

我有很努力的讓大家嗨一點



第二站

要跳舞

口訣:

【蝴蝶阿蝴蝶

    餓!餓!

    草裙舞阿草裙舞

    餓!餓!

    牛魔王阿牛魔王

    我戳戳戳

     紅孩兒阿紅孩兒

     搖搖搖

     我送我送我送送送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

有人猜到是什抹歌嗎~~



是''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男生都很''餓''

因為... ...

自己來問我~~

第三關

偽裝

哈哈

偽裝我ㄍㄡˊ的超黑

超均勻

跟敷面膜一樣



啊白塗一點點而已~~

真的是

第四關

打漆彈

我超期待的

好像有中兩發吧@@

再來

野炊

煮晚飯~~~~~

老實說~~

我悶只有飯跟三色蛋是我弄的

其他...

都是大米弄的

((不要說出去喔

再來

進入隔宿的最高潮

營火晚會

就在這裡

第一個表演

是臨時抓的

不過

不錯喔

值星官唱的歌詞

真的很像

''ALL 憨 EVERYBODY 憨''



再來

有很多班的表演

六班不錯

POPPING也不錯 

後來

我悶十七上場

音樂

錯惹ˇ

不過

好險還有我

並沒有太大的意外

呼~~~

好險~~~

結束之後

搬睡袋

洗澡

其實我悶都沒洗

只有擦一擦而已



一群髒女人

晚上

拿惹ˇ宵夜

又有一小段教學

敎海棉墊的裝法

簡單啦~~



又聽到11:10要查帳

唉ˋˋ

又不能亂跑惹ˇ

抱睡袋

回惹ˇ帳篷

我們還是不放棄

''嗶嗶嗶嗶嗶

搖咧搖咧搖勒搖''

還被隔壁帳抱怨

真糟糕

哈!

後來進帳蓬

我叫他悶

不要害五中被扣分

因為我很在乎

我寧願是直接處罰我悶小組

也不想連累大家

更不想連累到幾摳

=]

那一晚

我一直聽嗨歌

根本睡不著

而且

重點又來惹ˇ

我換短袖短褲的睡衣

躺一躺

有人查帳

章魚&蘇

不知道是在笑三小

然後

那個領隊就問

''你悶在幹麻''

我就說

''沒有阿

聽MP3而已阿''

馬的

都是他悶兩個啦

之後

就一直有很多人在巡

大概巡到兩點吧

就幾乎沒什抹人

而且

我也被冷到彈起來

換制服



溫暖多惹ˇ

然後

都醒惹ˇ

那就可以輪流出去走動啦~~

哈哈

暖ㄏㄜˊ多惹ˇ

而且

重點重點

有一個女人

她叫其其

我陪她去上''男廁''

然後

一票十六班男生走進來

我就跟他悶說

''欸欸

裡面有女生在上廁所欸

你悶確定要進去??''

他悶就都沒差的

上廁所的上廁所

聊天的聊天

我就躲到門口

然後

我聽到開門聲

還有一聲髒話

''幹~~''

我就知道

其其出來惹ˇ

哈!!

笑死我~~

台長: ICE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隔宿露營~~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TO: GIC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