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6 03:12: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專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大家好久不見咧~~~很抱歉台長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寫台長專欄了!!所以我想今天就讓台長發發牢騷好好的批判一下最近發生的是吧。
我想最近最讓大家不爽的就是民禁檔的檔組席,林ㄚ雄一想到這個人我就一肚子火沒地方燒,自從陳水扁先生當選以後,時常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這隻熊亂放話(原本想用屁的可是小健不日報是個乾淨的園地所以做罷),好像是他選上的一樣。請你搞清楚一點就是人民選的是陳先生而非你這個組席,請你把嘴閉上然後做好你自己份的事就好了,也就是請你好好的當檔組席不要做超越你職權的事好嗎?現在好不容易的陳水扁先生打下了一點基礎使的國家不至於處於動亂,他也盡力的將事情放在平衡點上,你卻要打破這種和諧。竟然說什麼,閣員不服從民禁檔的主張應予已更換!我實在忍不住了,當初標榜的全民政府,全民共治的是誰啊?不就是你們檔所推出來的陳水扁先生嗎??那投票結果也顯示並不是全民的認同你們民禁檔的主張,難道不認同的就不能當你們所謂的全民中的一員了嗎?套句宋楚瑜先生的話,你還真的成為我們的太上皇咧!將政黨的利益放在我們全民的福祉上。
今天我還瞄到民禁檔的黨綱,上面說:「反對核力發電廠,並積極尋找其他的替代能源。」請容我問一句,你們的積極在哪ㄚ? 你們每天也在用電,用的不見得會比我們平常的小老百姓少,去年全台大停電你們也是經歷過,要是在發生一次是不是給了中共很好的機會發動攻勢呢?那這樣又算不算是把全民的性命推到邊緣呢?我們已經敖過前面一個檔的組席,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講那個李戽斗!!難道說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命運嗎??終究逃不過一個檔組席嗎??難怪新檔沒設檔組席,只有招集人,那那…..只有請宋先生自重囉!!


iBird

台長: Ste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