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9 23:33: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痞文選~~誰說痞子不懂愛??(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脆弱的前言

人類都是一種脆弱的生物,不管何時都是,有的人不承認自己是個脆弱的人,他用酒來掩飾自己的脆弱,有的人怕別人發現他是一個脆弱的人,用外表來欺騙他人的眼光,但,說真的,這種人才是最脆弱的……

二、 什麼樣的痞子?

「他媽的!」這種發語詞當然不出預料的又從我口裡吐出,而且腔調、語氣似乎都有一定的熟練度,「你們是要怎麼樣啦,到底要走了沒?」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對於拖拖拉拉的人,我,實在無法接受。

「好啦,好啦,催什麼啦,幹!」說話的是我的死忠兼換帖的好朋友KEVI,沒有原因,因為他喜歡LEVI’S的東西,所以他叫自己KEVI,「那麼即是在急著送死歐!!」他似乎有點生氣的語氣但並不表示他很不爽,只是他習慣我的作風而做的一種註釋。

我不能否認別人看我們這一掛的人很不順眼,因為我們從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痞子,這也是我們這一掛常常被人趨之以鼻的原因之一,但我一直認為我的朋友們很了不起,他們腦袋裡總是有玩不完的地方,身邊也總是有一個接一個在換的女朋友,只有我,還是孤家寡人,更是個大路痴,唉~~~太遜了!

今天我們為了要找一件LEVI’S的3D褲,我們在西門町晃了一下午,也接受了不少路人的目光的洗禮……

下一篇~~等待中~~

台長: Stea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