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0:07: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記】多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好多天沒寫一些話了…
我又在忙什麼了呀??
似乎也沒什麼重點!

那天…星期一,並沒有和prince出去唱歌
我知道,他如果想要出門的話
都是要看心情的!^^
算了啦…
星期一忙了家裡面的事…跑了一躺戶政事務所
認識了解了一些事…
特別的是…可以換身份證…
我不是一直以來都想把醜醜的照片換掉的嗎?
怎麼一到這時…又有點捨不得了呢?怪…

星期二下午…到學校,其實是陪佳玲吧!忙了一下下專題。
回家後,快快寫英會的homework
因為今晚有micheal的課呀!^^
晚上英會課的時光,總覺得過得很快
很快樂、相處得很融洽地
是我充實的時光喔!^^
同時也更認識的了一些社會上的人…
加油!^^

星期三好像沒什麼事…
只是下午把樓上的地板擦得很乾淨喔
好累的下午…
晚上,和家裡姐姐一起去巧意社
也買了一些好玩的東西^^
回來做美美的耳環吧!
經過了夜來…還買我們家最喜歡吃的芭樂喔!
回家一起分享芭樂
好幸福咧!^^

星期四…今天
很冷…風很大
我想我有點受寒了
今天穿太少了啦!笨蛋!
中午時光…
我又第一次看到prince
他還是一樣…帥氣…哈哈
我呢?
嘻…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對自己要有信心喔!
很喜歡我今天的打扮
公主頭、桃紅平肩加有帽子的黑色小外套
深色系列的牛仔褲加可愛的仿converse步鞋
總之…l like it
只是不愛理某個女生囉!…
我會人性呀…
看透了就無法再接受你了…!

好累了…來去休息也…

有點小小期待明天是否能和prince出去玩呢?
但是…好冷喔!
希望能再坐他的車車…如果你能開車的話。哈哈

對了…忘了提…一件重要的事
高雄的你…我不會主動和你聯絡了
或許你也不知道…其實我把你msn封鎖了
因為我可能心裡有點氣吧…或許只是想保持距離吧…
是吧。
反正…我們就是這樣…
反正…你也不需要我,因為你已有了
再糟的情形我們都經歷了,除了沒被你gf知道有我來過
但…
不能再讓自己為你爛下去了
休息一陣子、不理你…
我想深呼吸去…
屬於我的,無你的生活!


台長: ianglen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