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1:37: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4【記】兒童節、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回 到家了
不怎麼快樂…直覺得好累好累
上了一天不怎麼有用的課…好累喔!…
煩得是…傳給高雄的他他一封無聊的簡訊
也不回人家一通電話
該不會又把電話丟在哪了吧…
算了啦!
已決定了…不接你電話了
真的很失望吧!
再見了。

今天…上課Prince也是坐在我旁邊喔!^^呵!!
我今天穿的很休閒…
因為穿上了昨天買的步鞋…很可愛喔!
跟prince的是幾乎一樣的型耶…
怎麼這麼巧呢…?呵
昨天還有一件事忘了提…
午餐吃完後…prince說他很渴…沒帶水
問我有沒有可以喝的…
我想:不會吧!你要喝我的水呀?
還是拿出來7-11的玉露茶來給他喝…
只是再三提醒他…不能對著瓶口喝
(因為很奇怪吧!只有我的bf能做這種動作吧!呵)
總之…這兩天跟他的互動不錯喔!
呵呵!!

只是…還是有點氣高雄的他他
不理我!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但…算了
浮木有天還是會漂走的…



台長: ianglen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