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4:49:1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過得比以往小心
步步為營.....
因為我不可以下錯一指...
一指錯滿盤皆落索...
原來平淡本是福.....
但如今卻是泠淡....
人聚人散..
有人的地方就有意見...
最初早已明白有今日....
不過今日我反而卻得到真心朋友..
知己是可經過考驗的...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今日人雖然少了...
但比之前更快樂....
...........................
我真的要多謝你們......
因為你們使我見到朋友....
而更使我努力讀書...
努力向上...
不錯,,你們是我的目標....
你們是我的競爭對手....
為了朋友,為了自己,我定要把你鬥下來...
.....................................
ps :今日phy 雖然失敗了,但我會努力的

台長: 懷軒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