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7:51:36|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我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我著陸了!!!!我不用吃腳尾飯了~~~”康開心的跳下車 他慶幸一切都結束了

 

“拎杯條崗某嘎哩共 哩勾金價嘎哇弄瑞!”老大看著因刮落而掉漆的車頭 暗自的抱怨著

翻譯:你爸故意沒有跟你講 你還真的給我撞下去

 

“呵呵..”肇事者坐在駕駛座上傻笑著

 

“真的嗎!!?我真的還活著嗎!!?真他媽不可思議.....”望著天 我對上帝宣佈著

 

 

下車時 我脫下一直帶在頭上的安全帽 眼泛淚光的看著眼前所有美好的事物

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

回想起那漫長的時刻 我似乎覺得剛剛與死神擦肩而過....

 

 

 

 

 

 

 

 

 

 

一切都該從何說起

從我12點40分接到我媽那通電話講起好了

褲袋中手機正震動著

放下手上的菜刀

是媽打的

“怎樣?”接起電話後我問了

“鴻智!你還沒下班嗎?”老媽似乎很緊張的問著

“怎麼了?”

“你趕快回來啦,剛剛有人一直再敲我們家的門 我問是誰他也不應

 然後就這樣一直敲一直敲”老媽用一種見鬼的聲音跟我講著

“好,我馬上回去!不要開門理他 等我 哇隨告!(馬上到)”

掛完電話拿了老闆口袋中的車鑰匙

丟下一句“我先回家洗澡!”就把摩托車給騎走了

說實在我是很擔心 所以騎很快

因為目前家裡沒男人

那隻又跑回新店渡假去

所以家裡只剩下4個女生

到家樓下車一停馬上按家裡電鈴

話筒的另一端是媽的聲音“是...是誰?”

我!

老母還疑惑了兩秒 又再問一次“誰?”

吼~我啦!

因為我多說了兩個字 他總算聽出來是我

開門後他一直跟我雙剛剛多恐怖多恐怖

害她緊張到生病還不能睡

我看了一下外面 丟下車鑰使 手拿安全帽

看來看去.....沒異樣

 

柑:妳說妳生病喔?

媽:對阿然後剛剛又很恐怖害我不敢睡

柑:恩...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改天帶你去洗頭然後給人抓一抓放鬆一下

媽:可是我到月底才有放假耶

柑:那妳明天上幾點的班?

媽:早班阿

柑:那中午休息的時後妳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媽:可是明天客人很多耶

柑:不管啦~反正一定要去看醫生

媽:哎呀~!不用擔心啦!你老媽還有很多任務沒完成~

 你媽我 還要看你們4個長大 然後結婚然後抱孫子然後.........

    ..(講一堆).........然後還要.....(又一堆)......所以還死不了啦

柑:嘖~噓....不要講那個 好了好了 妳明天還要上班趕快早點睡

     我等等洗完澡要跟老闆去基隆批貨

媽:好啦好啦~要小心喔!晚安

柑:恩 晚安 祝好夢

 

我一直沒跟媽說

我等等即將發生的事

會比她剛剛發生的恐怖個幾萬倍...

 

 

洗完澡後

我開始跟康辰安禱告

然後跟沒睡的人道別

 

三點一到

帶上安全帽...我出發了

一路上遇到3輛警車在臨檢

害我一直繞一直鑽

到了康家之後....噩夢...才剛剛開始

 

 

 

車來了...

 

老大從副駕的位置下車 走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柑:慘了....你爸從副駕下車耶....那是誰在開車?

康:不會吧....

探頭一看  ....幹

.





一上車後 我跟康馬上繫起安全帶  我頭上還帶著安全帽死不拿下來...因為這樣可能比較安全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第一次我坐後座會給它繫安全帶...

第一次我他媽做車還給人家戴安全帽...


(以圖見證我沒虎爛...)

 

 

然後我開始拍照

拍我最後的樣子

 

這時候做在旁邊的康拍拍我的肩膀說

康:也幫我拍一張吧....

柑:難得...你從來不讓我拍照的...

康:沒辦法......可能以後自己想拍也沒機會了



他第一次乖乖讓我拍照...

 

 

 

因為我們每次去基隆都會去廟口吃雞肉飯

 

這一次我一直問

我真的吃的到雞肉飯嗎

真的吃的到嗎?

還有機會嗎?

這碗雞肉飯吃不成就是吃腳尾飯了

我真的吃的到雞飯嗎?

我不想吃腳尾飯阿!

 

 

 

沿路我一直錄音

錄我不想吃腳尾飯要吃雞肉飯

錄我當下的心情

錄下當時的經過

這要要是真的發生意外時....警察也有個對證...

 

 

中途要上高速公路前...老大下車了

我很緊張的問

柑:欸!老大你要去哪裡!!?你要搭計程車先回家喔!!!?帶我走~拜託!!

結果不是

是要上高速公路老大不讓她開

所以換回來了...

之所以....

我跟康開心的笑了...發自內心...得到救贖的那種笑...我笑的好開懷...好卑鄙

 

經過了汐止 又在下雨了...

我似乎有點絕望

老天都在為我而哭泣

因為我知道 ....等等還是會換回來






下高速公路後...

 

我又繫回安全帶 帶上安全帽

因為又換人開了...

不過我吃到了雞肉飯了~!

不在乎等等是不是會有腳尾飯

因為我吃不下

 

好險又平安沒代誌

 

又到高速公路..又換人開了~

 

沿路上我一直跟康講說在開明有多爽

開明有多棒

讀開明有多麼不想放學

有多麼嘴砲

有多麼不想回廠家

有多麼白爛

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我又好想好想回學校

好迫不及待...好想念

 

不過現在重要的事...

我到底能不能平安到家....

 

下高速公路後




又換...

 

真的..我快瘋了

死還死的這麼漫長我怎麼受的了

一直都很緊繃

一路都在思考等等出事的時候我如何用最快的速度解開安全帶然後跳車

 

 

一直都很驚險....一路平安

 

快到家了...快到家了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真的!快到了

我慢慢解開我的安全帶...

 

不過我看了一下又馬上繫回去

 

哈哈...真的撞到了

撞到人家的攤子

哈哈

這就叫做不負眾望嗎?

 

 

“YA~!!!!我著陸了!!!!我不用吃腳尾飯了~~~”

康開心的跳下車 他慶幸一切都結束了

要不是地上有狗屎  我相信他一定會趴在地上親吻大地

 

“拎杯條崗某嘎哩共 哩勾金價嘎哇弄瑞!”

翻譯:你爸故意沒有跟你講 你還真的給我撞下去

老大看著因刮落而掉漆的車頭 暗自的抱怨著

 

 

“呵呵..”

肇事者坐在駕駛座上傻笑著

 

 

 

“真的嗎!!?我真的還活著嗎!!?真他媽不可思議.....”

望著天 我對上帝宣佈著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出門天是黑的...

回來天亮了...

一切都結束了...

我還活著

還會呼吸..

還有心跳..

手沒缺

頭還在

腳沒殘

真的...一切都像是一場噩夢

 

我的媽阿

第一次坐車這麼緊張..

為了慶祝我的重生

我開始自拍..

 

然後這是曙光...我看見了!

 

好了!

活著回來很開心

要八點了

媽要起床了

來去做早餐吧~











折騰了一個晚上 我抬頭紋又出來了...因為我一路眼睛張很大

現在好累 張一半是極限了。。。




極限極限= =




這是宣導短片




宣導安全帽真的很安全!!



台長: 凝☆StArE柑 ”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橘咩`
挖靠`
到底是誰再開車阿?
可怕到要繫安全帶跟戴安全帽?
也太誇張了吧?
誰的技術爛到 ... 你需要全副武裝 ... `
恭喜你還活著阿`
((笑翻 XDD
2009-09-13 22:22:50
版主回應
一個女人
一個想上高速公路的女人
一個置她乾爹乾弟還有乾爹員工死活於度外的女人

那女人邊開車邊問我們:

女:我媽說有火車幹麻要有高鐵?
康:因為快
女:那有公車幹麻要有捷運?
康:因為方便
女:那有快速道路那幹麻還要有高速公路?
康:因為快速道路和高速公路不會重疊= =

柑:...

那有妳開車幹麻還要有雲霄飛車?
2009-09-14 00:2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