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3:07: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是廢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應該不是那種人.......


今天 我們四個愛打籃球的麻吉 照慣例 去打球 陳雅冥大概是要去福利社吧 經過

看到我們 就說要跟我們打 我根本就”沒有”反應 因為我上次就有了不好的映像 她

又在說了一次 ” 2打4~!!” 我還是沒有反應 說也奇怪~ 她自己就和她的同學加入


我們.....

中間 我們大家都很盡力打 可能是當時她佔上風吧 ”除了他之外你們都是廢物!” 突然冒出了這句導火線 我的個性照理講我應該會過去把我的球

搶走 然後用我的殺人眼神說瞪著她 ” 我不打了 ” 就率隊走人 甚至 我還會做

出更瘋狂的舉動 因為你們知道的 我沒那麼溫柔 我不是撐的住氣的人 但是 當她

說完這句話 我竟然沒啥反應 當下忍住了 你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愛打籃球....

但是 我還再思考時 佳期就轉過來跟我說 ”我要她收回剛剛的那句話!” 我看的出來

她的認真 她佇立了一下子 轉身就走 我跑過去 ........



台長: 小大照 : D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