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0:48: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蟹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巨蟹座

內向害羞

百依百順  

逆來順受

溫柔易受控制

注重形象

缺乏自信

記憶力強

節儉持家

依賴家庭

易接近

愛黏人跟進跟出

愛小孩 

愛家愛家人

集中國歷代女性美德於一身

 

 

 

 

 

 

 

 

 

 

 

以上這些 我都沒有ㄟ  哈QQ

 

 

 

 

 

我呢

搞鬼搞怪還搞威

不顧形象愛大笑

外向過動外

又愛唱反調

一生氣呢

軟硬都不吃

記憶力無敵差

超自主獨立之外

還很有勇氣喔

我除了愛花錢呢

更愛賺錢

然後

我最討厭的就是小孩

還有

我只依賴我相信的親人

提的起放的下

我超保護自己

情緒化反起反倒

難控制到不行

偶爾喜歡黏人

偶爾重視獨處

喜歡一個人流浪

偶爾孤僻

偶爾難以親近

 

喔唯一說重的一點是

我超愛家

沒事呢我喜歡待在家

有事呢還是想待在家

 

 

 

 

 

 

 

 

 

我真的是變形的巨蟹座ㄟ.....

還是該問

我到底是不是巨蟹座阿....

好無解

 

 

 

 

 

台長: Rai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