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4 22:00:00|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喬●初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鍾愛赤壁裡的小喬溫婉漂亮聰明,所以我們把女兒的名子改成喬喬~

第5天,喬喬第一天回家就在睡籃裡一直睡,沒怎麼吵鬧~




在回家第一個星期,上奶中,胸谷到像石頭一樣好痛好痛,乳線谷到一塊一塊的,睡覺番個身也痛,然後痛到頭也痛,是痛到好想殺人那種,但我還未很上奶,喬喬也食一食就睡,當然食不飽,一下就醒,又哭著扭計要食~


所以在第一周餵人奶佷到我很累很氣餒,也是不斷補奶粉~



到健康院姑娘幫我死力按那些硬塊(很痛但很爽),然後在家也不斷熱敷和忍痛按才漸漸有好一點,雖然陪月已經不斷幫我安排上奶的湯水,但奶還是不多,喬喬還是食不飽,我也覺得要不斷親餵心情很差,所以最後決定泵出來給喬喬食~

這是我第一次泵到比較多的量,之前真的少得可憐~



第10天,喬喬黃都開始退掉了,所以開始比較精神,清醒的時間也比較多(也是哭鬧的時間也比較多)~



但我們的喬喬真的很會吃,大概10分鐘必定把奶喝完,而在夠鐘食前的一小時必定左扭右扭,怎麼抱也不行,所以BB真的是世界上最會求生的生物之一~

食奶前換片片她也必定大哭!





坐月子時,日間有陪月湊喬喬,我可以休息一下,晚上有老公幫忙帶,我其實是蠻舒服的~

但在頭一個月,喬喬真的是哭到我好煩,心情好差,心想我的人生完蛋,未來將要對著這愛哭鬼,然後又想到將來我們夫妻感情不知道會不會變差,然後坐月的生活真的很悶(不能上街,每天吃得清淡,不斷喝湯湯水水,擠奶擠到胸也痛,手也痛),自己也默默的哭起來~



然後在想,老公,我真的有這麼愛您嗎?為什麼我會幫您生個小魔怪來搞自己?我一定是失心瘋了。。。




是後來知道其實所有BB都是這樣,自我感覺有好了一點,而喬喬已經不算太差,至少她深夜沒有扭計,我們可以共睡約6小時~

喬喬有時候會不自覺的微笑,但我發覺她笑並不是善意的表現,通常笑完之後緊隨的就是哭~


母親節當天沒有什麼慶祝,看到喬喬睡得香甜,我就開心~(我自由喇!)





十二朝時,她是長這樣,整個女生男相的模樣,很像傻R~





其實喬喬不哭的時候樣子蠻可愛的~





一對正在退皮的腳很可愛~







一對很女人的手也讓我很羨慕~


只是總是覺得她是一隻機器雞,對爸媽都沒有感覺,只懂向人討奶喝,有奶便是母大概就是她這一刻的想法吧~

"我喜歡看風景,順便思考下什麼時候有奶奶食~"


"我唔識啜手指,但想學~"



"等左好耐喇WOR!我支奶奶呢?!"



到半個月時,喬喬日間睡的時間開始變少,常常眼光光的要人陪,要人抱~

"來人!我不睡覺了,要玩~"



"人呢?!快給我滾過來!我要抱抱!"



"還不過來?!我一下爆發你就知味道!"



喬喬指甲好長,常常把自己抓傷,但她很快就復元,所以我也沒理她~





頭髮濕了的曲毛喬有沒有像誰?

朗拿甸奴吧!







公公婆婆姨婆來探喬喬,有這麼多人來抱她,她整個乖起來~





因為喬喬常在我們幫她換片片時拉屎拉尿,試過有一次把屎噴到通處都是,我忍不住買了一張防水墊,她卻很喜歡在上面睡覺~



二十多天的喬喬長這樣~





爸爸第一次幫喬喬洗澡,喬喬好乖,怎樣弄她都沒哭~

















"洗完白白,爽晒!"



"點解我條眉好似畫過咁既?我無呀~"



"不過都要喊下先舒服~"



"舒服晒~"



其實喬喬很喜歡洗澡,洗澡她從來不哭的~















試一下喬喬有沒有懂爬?當然沒有喇~

那陣子她臉上長很多紅紅像豆豆的東西,很醜,據說是所有BB都有的,是媽媽的賀爾蒙在體內傳給了寶寶,出生後就發出來,不用管它,結果在沒擦什麼的情況下,過了一陣子就自然好了,變回白滑的喬喬~





好不容易,喬喬終於滿月了!

早上去健康院打針,她哭了一下就睡了,算是很乖,我看了完全沒有其他媽媽那種心痛到哭的感覺(我的母愛到底怎麼了?)~



之後就回去爺爺麻麻家拜拜,食完午飯就回家了~

滿月的喬喬長很多肉,有4.85kg(10.67lb)了!










買了蛋糕幫她慶生,她是一團飯的模樣,食什麼蛋糕了?其實是我們用她的名義食食喝喝而已~





太好了!媽媽終於可以出關了!

可是陪月ee也要走了。。。之後媽媽要跟你單打獨鬥了!(喬喬你要記住,你是鬥不過我的!)




台長: OuRS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OuRS‧我們的... ...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第40周零一天●女兒出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