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22:00:00| 人氣1,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第29-31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新年放了9天假,太幸福了!每天出去逛逛,食食下午茶,又一天!



其間還發了一個夢說我找到了一份新工作,還有很多好同事,那晚真的好開心,不願起床,所以說我的憂慮還是在工作上囉?

但幸福的日子總不能天天過,想到不確定的未來,壓力又上來~

反正我現在什麼都做不到(現在在街上走一個小時已經很累了!),唯有繼續盼望蛇年有新發展吧,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就好~






29周多的時侯,大概就是長這樣:


http://www.babycenter.com/6_your-pregnancy-29-weeks_1118.bc

29周,體重比孕前增加了大概16lb,肚子好大了,胎動也比較明顯,因為BB已掉頭,現在她腳常在掃我胃



年廿八,傻R在家打掃,晚上去行花市~

先食晚餐~







逛花市很開心,所以挺著大肚子也要逛,幸好那夜花市人還不算很多



今年很暖,桃花都開了,賣不到錢~



這個抓金魚很受歡迎,但魚好像好可憐,這個將來我要不要給我女兒玩呢?



這個泡菜攤也很受歡迎,我們也買了2罐~





還買了一堆吃的~



也補了一些年花~



一如以往,年廿九食團年飯,
年初一、二回家拜年,BB也逗了很多利是呢~












年初二,開年飯是我最喜歡的全蠔餐,很好吃~





30周多的時侯,大概就是長這樣:


http://www.babycenter.com/6_your-pregnancy-30-weeks_1119.bc

30周,體重比孕前增加了大概17lb,肚子好大,整個人很沉重,有時會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年初三,開始吃個蘿蔔糕,一個是傻R哥哥做的,一個是爸爸朋友送的酒店貨,我個人比較喜歡前者,因為煎起來沒那麼散,口感也比較好~



下午去了馬場看跑馬,天氣很好呢!原來馬場有個大CANTEEN,結果重點又是吃~











晚上就去了傻R朋友家打邊爐~

年初四,沒什麼事,去了中文大學逛逛~















晚上去了大美督吃飯,又過了悠閒的一天~

年初五,是情人節,沒安排什麼活動,下午去了西貢閒逛,買了想吃的東西回家做飯,其實只要跟最愛的人過,平平淡淡的也很快樂~



年初六,約好晚上去KEVIN家,下午去了石澳逛逛~

不知為何,總是覺得石澳的麵特別好吃,每一檔都好吃,可能因為他們的爐灶都很古老,很有味道吧,所以每次去都要吃一碗~















當年我們也有在這拍婚照呢~



石澳很寧靜,非常舒服,如果有一間房子在這多好(發夢也太早了吧!)~







很多貓貓住在這垃圾房,好像很爽的模樣,也許這是它們另類的幸福吧~







































31周多的時侯,大概就是長這樣:


http://www.babycenter.com/6_your-pregnancy-31-weeks_1120.bc

31周,體重比孕前增加了大概19lb



又作了一次產檢,BB約3磅多,就是說她在未來2個月要多長3磅多,我的肚子不是快爆炸了嗎?



在照超聲波時,醫生說我長2條小肚紋,在肚底的位置,我自己根本看不到,心想肚紋不是正常不過的嗎?你用得著這樣大驚小叫的嚇唬孕婦嗎?



星期六去上了第一次生產球課,據說可以幫助生產,所以傻R就幫我報了,其實只是做做一些伸展訓練,有沒有用真的不知道呢~



商品圖片
星期天去了深井參觀傻R朋友的家,順便吃燒鵝(試過後,覺得還好喇,也不用特別來吃)~







平常覺得他說話都在亂扯,沒有什麼想法,看《低俗喜劇》會看得很開心的傻R,竟然在他的朋友間成為一個博學多才的人,這也太扯了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OuRS
人氣(1,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OuRS‧我們的... ...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人帶孩子的17個絕招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第28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