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21:10:23|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撞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男友一起買的車

被我男友撞壞了

大吼大叫==>沒有

痛哭失聲==>沒有

驚慌失措==>沒有

反而特別的好睡

一倒到床上===>馬上呼呼大睡

重點是

從撞車那天到今天==>我的蕁麻疹都沒氾ㄝ

怪...很怪...真的很怪....

 

大家都說人沒事就好

我也抱著這樣的心態...車壞了..人沒事就好

當事人將車撞壞可能心理也不好受

我也就不多加以追問

 

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種     "無所謂"      "算了"      "就這樣"

心情異常的平靜

唯一煩惱的事

我老娘....她會非常好心的一直問你

"要不要買過車ㄚ....錢不夠... 媽媽可以借你"

 

男友撞車那天

很多朋友都幫忙我

嫂嫂將車借我開去苗栗將男友接回

家人沒有責罵我

也沒唸男友是怎麼開車的

修車的朋友也等我等到10點多

他原本8點就下班了...(感動ㄋ)

車拖到修理場時

他也細心的和我解說車況

當知道我的車...以無法在修復時

馬上拿起手中的電話

打給腳踏車王子

問他能否將他的前妻 (小白車) 割讓

腳踏車王子也很大方的說

無條件讓我使用他的前妻(小白車) .....感動到想哭

我....二話不說馬上殺去腳踏車王子家

只見腳踏車王子...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眼睜睜看著陪他10的小白愛人

被我開走.......

 

 

 

 

台長: 小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芝麻綠豆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悶悶的

念念ting
只要有命在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蕁麻疹是免疫力降低要注意身體健康噢!才能過有夢最美的日子ㄜ!^_^
2009-09-11 16: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