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3:06: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很好,因為找了好久的房子終於有了下落,一個多星期來的壓力終於也減輕了許多,而最重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今天要回家啦!
回家的路不算遠,但看一本小小的書也已經足夠,不過通常我都沒辦法靜下心把書看完,窗外的景色漸漸轉為鄉村,我知道只要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火車就會把我帶回到那個全家人都在的小屋。

這一年多來,我離開住了十多年的家,突然間被放開的靈魂反而膽怯了,看著自己年輕不懂事的心經歷了種種的事情,才發現自己這麼戀家。

最近高中職又陸續大考,那天和同學看到了幾個穿著制服的高三女生在路上上吵吵鬧鬧的,片段的記憶模糊了焦點,我看見過去的自己,卻忽然覺得想笑,是真的打從心底笑出來的。才一年的時間,不過換下了制服書包,就足以使我改變了這麼多,看著他們,我就能感覺到自己的成長與轉變,是好是壞,那都是我。

而在我拼命要往前抓住未來時,卻常常被這個世界傷得體無完膚,但只要轉頭就能看到回家的路,長長的鐵軌連著我想家的心情,那是我甘心懦弱,卻又最想勇敢的的地方。

這樣的心情總能帶給我更多的勇氣,能再次逼自己要加油。

台長: 五年又五個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